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10月07日 星期一

优化营商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10月07日   第 10 版)

  武威供电“优化大师” 让客户轻松获得电力

  本报讯 国网甘肃武威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积极推广“互联网+”办电服务,精简申请材料,答复时间分别压缩至2个、5个工作日,10千伏、0.4千伏用户接电时间压缩至56天、2.75天。同时,积极推广不停电检修、消缺等新技术,减少客户停电时间。

  (王霞 王振娟)

       

  临汾供电持续提升

  客户服务体验

  本报讯 国网山西临汾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深化业扩全流程管控,强化非抢业务及时率、回退率、满意率质效管控并拓展监督范围,持续提升客户用电服务感知。1-8月,该公司投诉同比降低66.43%。

  (仪瑞 张钰)

    

  晋城供电首座大型

  社会公共充电站投运

  本报讯 近日,山西省晋城市书院西街巨能充电站顺利送电。

  该项目为晋城第一座大型社会公共充电站,安装6台120千瓦双枪直流充电桩、1台240千瓦1拖6直流充电桩,新增充电枪18支,每天至少可满足216辆车次的充电需求。

  (邢文斌 宋晋波)

      

  枣庄供电推广

  “网上国网”APP

  本报讯 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日前透露,“网上国网”是国家电网公司为客户打造的全业务线上办理、全天候“一站式”服务互联网平台,自9月上线试运行以来,该公司采取对内奖励、对外签约送礼等方式推广,计划年底前新增注册用户20万户。

  (鞠同心)

    

  宜兴配网全自动

  FA功能模式上线

  本报讯 9月25日,江苏宜兴环科园地区数条10千伏配电线路启用全自动FA功能,标志着宜兴市供电公司成为江苏省内第一家实现全自动FA功能投运的县级供电公司。据了解,当投入的全自动FA功能模式配电线路发生故障时,配电自动化主站能自行进行故障研判,全自动遥控执行故障隔离。

  (何福斌 于天逸)

     

  清流县供电

  稳步提升营销水平

  本报讯 国网福建清流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自该公司业扩联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为用户提供了“一岗制”业扩报装供电服务模式,推行业扩报装“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的工作机制,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郑扬飞)

     

  莒县供电

  进企推广“电e宝”

  本报讯 为方便企业快捷缴费,国网山东莒县供电公司人员日前走进峤山镇华山农场,上门宣传推广电e宝企业版,采取“一对一”的定向服务方式,指导该公司财务人员安装使用电e宝企业版软件。

  (张顺亮)

     

  赵县供电服务增效

  提速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 国网河北赵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通过进一步精简报装资料、优化报装环节、压缩报装时间三项措施,加快办电速度,简化办电流程。同时,推行客户经理负责制,主动上门服务。

  (侯西果)

    

  张呼高铁怀安站

  高铁东线送电成功

  本报讯 日前,张呼高铁怀安站10千伏高铁东线成功送电,为高铁如期进入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标志着该项目年底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期间,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认真分析建设的重点和难点,加大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调力度,确保供电线路按期投运。

  (赵奕鑫)

      

  蒙阴县供电进企开展

  电能表现场校验服务

  本报讯 国网山东蒙阴县供电公司近日组织人员到常路镇铭润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三相四线电能表现场校验服务。

  据了解,为确保计量装置运行安全准确,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安全作业流程,细致检查计量装置的运行情况,现场校验计费电能表,确保计量准确。

  (张前进)

优化营商
准东-皖南特高压、苏通GIL综合管廊投运
秋检
三峡出线拆鸟巢(图片新闻)
南网持续推动与澜湄国家电力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