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乡村振兴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16日   第 23 版)

  淄博加快推进“煤改电”工程

  本报讯 9月9日,国网山东淄博供电公司人员在北河东村“煤改电”箱变基础现场,加快绑钢筋打垫层。

  据了解,该公司为满足新增电供暖用户新增负荷要求,安排专人与村委对接,摸排供电线路及台区现状,对供电能力不足的线路、台区进行改造。

  (鲍红星)

       

  高台供电全力服务

  村级产业脱贫项目

  本报讯 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近日健全驻村帮扶工作机制,进一步增强贫困村电网的供电能力,助推政府招商引资和村级产业经济发展。

  据了解,义和村今年引进了香港港峰文汇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000万元的蔬菜生产基地项目,高台县供电公司仅用5天就为该村架设10千伏线路1.2公里、变压器5台。

  (何峰)

     

  清流供电升级农网

  改善农村用电环境

  本报讯 近日,国网福建清流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村村通动力”的号召,加强现有配网设施不能满足动力电需求增长的农网建设与改造,进一步提高中低压配电网的供电质量和供电可靠性,大力提升户均配变容量。

  (郑扬飞)

     

  康保县供电

  秋收保电早行动

  本报讯 坝上秋收即将到来,9月5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提前组织、精心安排,积极采取便民、惠民措施,全力确保农民秋收安全用电。

  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秋检工作,深入田间地头,对农村电力设施、高低压配电线路、农户家用和临时生产用电线路进行排查。同时,对电杆加装、更换拉线护套等。

  (薛海龙)

     

  通渭供电加固农村

  临时用电“安全墙”

  本报讯 为保障农村临时用电安全,囯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义岗川供电所台区经理近日走村串巷张贴、发放安全用电资料,向群众讲解临时用电安全注意事项。同时,开展农村建房临时用电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张潘江)

资讯
国网青海电力加快“数尽其用”
乡村振兴
人工模拟灾害环境 “把脉”导线状态(数字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