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16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16日   第 23 版)

  鹤岗供电全面加强 

  中秋国庆廉洁自律

  本报讯 随着中秋、国庆节将至,为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回潮复燃,国网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通过强化纪律意识、督促责任落实、持续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三方面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据了解,该公司将全面落实“逢节必查、逢查必报、快查快办”和“监督检查零报告”要求。

  (刘亚娟 封沂池)

     

  陕西经研院开展

  双节廉洁教育活动

  本报讯 国网陕西经研院近日启动“过双节、守廉洁”双节廉洁教育专项活动,教育提醒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等党风廉政规定,时刻紧绷廉政弦,坚决守住底线。

  (龚兴国 张天宝)

    

  蒙东电科院获称年度

  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本报讯 9月3日,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的决定》(中电建协行〔2019〕20号),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获得电力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称号。据了解,这是继今年2月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后,该院在企业信用方面获得的又一殊荣。

  (秘立鹏)

   

  恩平供电盘活

  红色教育资源

  本报讯 9月5日,在中秋节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恩平市供电局“红色电力”服务队来到革命老兵梁贵友家中,开展“心系老兵”志愿服务。

  据了解,近年来,恩平市供电局以“红色电力”助力打造“红色+”品牌,盘活革命老区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

  (朱新强)

    

  冀北风光储积极落实

  国网统一企业文化体系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风光储公司创新企业文化工作方法,以“5363”工作机制积极推进国网统一企业文化体系在新能源一线落地实施。

  其中,“5363”指的是该公司围绕“文化登高”五个方面积极打造“文化+服务、文化+安全、文化+创新”三大模式;开展“强基行动”“聚力行动”“落地行动”等六大行动,对接打造队伍建设优、成果孕育优、品牌影响优“三优效应”行动目标。

  (庞洋)

    

  白银供电召开

  新员工入司座谈会

  本报讯 9月3日,国网甘肃白银供电公司召开新入司员工座谈会,组织观看了该公司2019年工作专题片和新员工自编自导的入职培训视频短片。期间,该公司主要领导与新员工代表签订了保密协议书,并向新员工代表赠送青工成长成才档案手册和学习笔记。

  (李锦卫 雷亚斌)

     

  莒县供电创新开展

  职工异地交流工作

  本报讯 为进一步打破供电服务职工普遍存在的地域性等问题,国网山东莒县供电公司创新实施了供电服务职工异地供电所交流工作。

  此次异地交流打破不同地域和不同班组间的区域界限,实行集中管理、异地工作,彻底跨越乡镇小圈子,持续加强基层班组间的交流学习,全面提升供电服务质量。

  (刘相允)

     

  丰宁县供电

  守护老人生命线

  本报讯 9月5日凌晨,国网冀北电力丰宁县供电公司窄岭供电所调用一台发电机入户为呼吸机紧急供电,守住七旬老人生命线。原来,当晚,丰宁县供电公司员工在后营35千伏变电站更换隔离开关,需停电检修,老人一家未及时获悉停电信息,致使出现呼吸机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窄岭供电所得知情况后立刻调用发电机为该用户发电。

  (荣胜楠)

      

  河口区供电参加

  建国70周年合唱比赛

  本报讯 9月4日晚上,国网山东省东营市河口区供电公司组队参加河口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该公司“电靓河口”合唱队60名员工高声唱响《我的祖国》和《中国之梦》两首赞歌,展示了电力员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党秀娟)

资讯
国网青海电力加快“数尽其用”
乡村振兴
人工模拟灾害环境 “把脉”导线状态(数字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