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优化营商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09日   第 22 版)

  定西供电优化营商

  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本报讯  近期,为更好地服务重要客户生产经营,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制定了重要客户服务方案,责任到人、责任明确,开展集中走访,提升为民服务能力。

  该公司人员深入企业客户配电室,检查生产用电设备,重点排查客户设备运行、安全工器具和应急电源配置等情况;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

  (马秀霞)

  

  东营供电

  志愿服务进社区

  本报讯  国网山东东营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东凯社区,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和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队员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现场互动和知识问答等多种方式,讲授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常识,指导居民正确使用家用电器。

  (胡晓艳)

  

  金昌供电优化营商

  推广“连心桥”服务

  本报讯  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日前透露,在优化营商环境、为重要用电客户服务过程中,该公司“连心桥”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全程跟踪,为客户提供了“保姆式”贴心服务。同时,该公司按照“适度超前”的原则,及时制定、调整并实施电网发展规划。

  (陈英) 

  

  丰宁县供电优化营商

  为客户办电提质增效

  本报讯  “不到十天就送电了,而且,现在办电不用到营业厅,真好。”近日,河北省承德市丰宁县撒二营村民委员会村书记刘永安拉着国网冀北电力丰宁县供电公司人员的手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高压客户办电最多跑一次、低压客户办电一次都不跑”为目标,积极宣传线上办电业务,为客户办电提质增效。

  (赵楠 马铮)

  

  通渭“电管家”进社区

  不出门就能缴电费

  本报讯  “动动手指就可以在手机上查看用电情况,还可以轻松缴电费。”近日,国网甘肃通渭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进社区推广电e宝、掌上电力、微信、支付宝等线上缴费方式时,一位在微信上绑定户号的客户高兴地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紧紧抓住“互联网+”优势,有效落实“首问责任制”和“一站式”服务,提升供电服务水平。

  (赵静)

  

  香河县供电

  “快速通电”服务获赞

  本报讯  国网冀北电力香河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通过业扩报装“快速通电”服务,让客户享受到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据了解,为给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该公司精简业扩报装资料和流程,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开展了业扩报装大提速活动。

  (蔺涛)

  

  垦利区供电力保

  “三省”“三零”政策落地

  本报讯  国网山东省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累计储备中低压项目包86个、资金总额约2.3亿元,2019年批复业扩基建项目和优化营商环境项目1800多万元,全力保障“三省”“三零”政策落地。

  期间,该公司推进政务信息共享,为居民客户“无证办电”、企业客户“一证办电”创造条件。 

  (罗剑楠 陈成财)

  

  滦平县供电

  实地调研助企发展

  本报讯  为抓住新的商业机遇,国网冀北电力滦平县供电公司近日组织营销人员与“岭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涝洼乡,对阿那亚金山岭项目用电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据悉,该公司长期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构建一个互利、共赢、开放的平台。

  (许乃丹)

  

  漳县供电多举措

  提升用电可靠性

  本报讯  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持续开展提升供电可靠性行动,取得积极成效。截至7月底,该公司平均供电可靠率达99.515%,同比增长0.03个百分点。期间,该公司加强对输配变电设施的检查、巡视、消缺;常态开展供电可靠性指标异动监测。

  (马莉)

优化营商
国网“青创赛”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
北京冬奥场馆首座配电室投运(关注)
构建系统防护体系 保泛在电力物联网安全(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
国网江西电力升级电表助需求侧响应(图片新闻)
国网节能携手三菱重工拓展综合能源服务(关注综合能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