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09日 星期一

消缺除患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09日   第 21 版)

  商洛供电开展

  充电安全及消防检查

  本报讯  9月4日,国网陕西商洛供电公司对沪陕、福银高速服务区10座充电站及商洛境内15座交流分散充电桩,组织开展了充电设施秋季安全大检查及消防安全检查。

  该公司营销部智能用电班制定检查工作方案及检查清单,逐条排查,发现隐患,要求及时整改。

  (刘军峰 雷瑞雪)

  

  平凉供电

  积极备战秋检

  本报讯  9月3日,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及早部署、周密安排,积极备战秋季检查工作。该公司认真梳理、总结迎峰度夏保电工作,并将工作重心逐步向秋检工作转移。同时,根据实际情况制定完备、合理的秋检工作计划。(杨馥毓)

  淄博供电开展

  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网山东淄博供电公司近日开展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保障安全稳定。

  据了解,该公司首先结合当前的秋检任务,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提前对隐患进行摸底排查。

  (李汉栋)

  

  莒县供电未雨绸缪

  保障秋检物资供应

  本报讯  9月2日,国网山东莒县供电公司召开秋检工作物资供应专题推进会,列定具体措施,确保秋检物资供应及时高效。主要包括:提高认识,早做准备;计划提报做到“三早”——早汇总、早审核、早上报;抓实合同,签约履约,严格执行中标结果。

  (杜圆圆)

  

  安平县供电

  用大数据快速查窃电

  本报讯  “喂,供电公司吗?不到一个月就走了八百多度电,你们来看看吧。”日前,河北省安平县东城国际小区租户位先生拨通了安平县供电公司营业二班电话,客服代表立即从后台进行数据筛查,初步判断有人偷电。营业二班人员立即对现场进行勘查,通过监控确认偷电,随后建议客户报警,并通知物业。

  (王苑 张莲)

电网建设
华东特高压环网将合环运行
乡村振兴
工笔绘就亚马逊平原电力“明珠”(能源70年·互联互通互供)
消缺除患
山西电力现货市场首次按日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