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9月02日 星期一

大连小微企业办电流程上线(优化营商)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9月02日   第 22 版)

  本报讯  8月28日,国网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小微企业报装流程上线3个月,进一步加快了小微企业办电速度,降低了小微企业办电成本,提升了小微企业“获得电力”指数。

  据了解,该流程适用于拥有营业执照,且报装容量城市地区在160千伏安及以下、农村地区在100千伏安及以下的小微企业客户,实现“三减三省”“1+1”新模式。即减环节,办电环节由原来的4个环节减为2个环节,由客户经理对客户实现承办、催办“1+1”服务,为客户省力;减时长,平均接电时间压减至15天以内,为客户省时;减成本,大连全域实行城市地区160千瓦、农村地区100千瓦及以下低压供电方式,为客户省钱。大连供电公司通过“三减三省”的一系列工作,切实提高了小微企业“获得电力”水平,为客户提供了办电流程精简、环节透明、经济方便的服务。

  (张宝义 徐伟)

智能运检
莱芜电网应急管理实现智慧升级(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
滁州智能机器人高温天不间断巡检电网(图片新闻)
资讯
大连小微企业办电流程上线(优化营商)
国网甘肃检修公司移动作业系统正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