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党建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26日   第 23 版)

  定西供电“党建+基建”相融合双促进

  本报讯  近期,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成立甘肃临洮城关35千伏变电站升压工程临时党支部,这是该公司促基建工程高质量推进成立的第一个临时党支部,也是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第一次在基建工程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

  据了解,成立该党支部,旨在推行“党建+基建”工作法,积极推进基建临时党支部建设,引导基建一线每名党员立足岗位实际,并将高质量要求直接贯穿到项目一线班组,推进工程现场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基建工程标准化建设。

  (马秀霞)

  

  晋中供电开展

  “流动党建例会”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国网山西晋中供电公司近日以“流动党建例会”为载体,把2019年企业文化建设推进会暨三季度党建工作例会开在和顺县供电公司,发现问题、研究对策、观摩借鉴,推动该公司党建在学习交流中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主要包括:“观摩+学习”,突出示范引领;“座谈+谈心”,突出解决问题;“部署+督导”,突出工作落实。

  (米玮)

  

  漳县供电“党建+安全”

  助生产平稳有序

  本报讯  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工作原则,将党建优势转化为保障公司安全稳定局面的强大动力。

  据了解,该公司深入开展“党建+安全”工作,推动党建与安全深度融合。结合支部建设、安全文化建设、创优达标工作,以强化共产党员服务队工作为着力点,结合各岗位安全责任清单修订,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聚焦电网运行、营销管理、配农网工程施工、设备检修、应急演练及重要会议保电等重点工作任务,认真落实尽职免责、失职追责的工作要求,助推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晋爱东)

  

  莒南供电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帮助群众优化生活环境,8月21日,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富民社区集贸市场,与社区党员共同开展“我爱我家,靓丽靠大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服务队带着铁锹、锄头、垃圾袋对集贸市场地面上的杂物杂草、垃圾堆等进行集中清理。同时,引导群众要树立干净整洁的卫生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的购物习惯。

  (张竣寓)

  

  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

  深入开展“党建+安全”

  本报讯  近日,电网改造工作全面铺开,为保证作业现场各专业工作安全、有序开展,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分公司探索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在现场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党员身边无违纪”等主题活动,将“党建+安全”与重点现场、重要工作形成合力,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着力提升施工质量。

  同时,该分公司还以“党建+安全生产”为指引,全方位探寻安全管理新模式,打造安全生产新常态。

  (刘慧娟)

北京冬奥配套110千伏海坨变电站投运
培训
资讯
云电东送电量累计突破9000亿度(能源70年·互联互通互供)
党建
合肥供电举办“电网开放日”活动(图片新闻)
脱贫致富的探路者(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