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26日 星期一

培训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26日   第 23 版)

  福建电力“五心”关爱强化新员工入职培养

  本报讯 8月16日上午,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第—批参加该公司2019年新人职员工集中培训的192名新员工,走进福建电力博物馆,了解福建电力工业发展的历史,感受福建电力70年的沧桑巨变。据了解,参观福建电力博物馆是今年国网福建电力新员工人职教育的—项重点内容。

  为扎实做好2019年新员工报到及人职培养工作,国网福建电力实施“暖心、舒心、匠心、知心、同心”等“五心”关爱行动,加强新员工人职引导和服务工作,强化人职培养管理,帮助新员工尽快转变角色、融人企业。

  此外,培训期间,国网福建电力还邀请优秀青年员工代表与新员工进行交流,分享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促进新员工更好地转变角色、找准定位、融人企业。

  (林梅妹)

  

  怀安县供电开展全员执行力与新敬业培训

  本报讯 8月21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开展了全员执行力与新敬业精神专题培训。

  据了解,培训前,该分公司经理作了动员讲话,并强调:—要把握机会、认真学习,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二要认真思考,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工作能力;三要注重积累,不断创新,打造分公司核心竞争力。培训老师从新敬业精神的九大引擎和工作高效执行的三大方针详细阐述了企业员工应如何提高工作效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提升工作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更好地为企业作贡献。

  (李炜祯)

北京冬奥配套110千伏海坨变电站投运
培训
资讯
云电东送电量累计突破9000亿度(能源70年·互联互通互供)
党建
合肥供电举办“电网开放日”活动(图片新闻)
脱贫致富的探路者(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