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19日   第 25 版)

  胡布燃煤电站两台 

  机组通过168试运行

  本报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巴基斯坦中电胡布2台66万千瓦超临界燃煤机组顺利完成168小时满负荷试验,各项环保指标满足巴基斯坦标准,即将正式转入商业运营。

  胡布电厂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拉斯贝拉县胡布镇,是中巴经济走廊重点合作项目和“一带一路”的重大先行项目。该项目由中国能建规划设计集团西北院牵头和中国能建天津电建组建联合体总承包建设,两台机组于2016年8月31日开工建设,机组设计年利用小时数达7500小时,项目投运后每年可以提供电力98亿度,将满足当地400万巴基斯坦家庭的用电需求。

  (戴森)

  

  葛洲坝集团签订

  拉美市场两项目合同

  本报讯 8月12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多米尼加输电公司签署多米尼加圣胡安至多拉达海岸138千伏输电线项目合同,与厄瓜多尔交通和公共工程部签署了卡拉克斯港路桥项目二期合同,标志着葛洲坝集团深耕拉美市场、实现区域市场滚动发展取得重要进展。

  圣胡安至多拉达海岸138千伏输电线项目为多米尼加2017-2022电力发展计划的组成部分,旨在提高电力输出效率,改善当地用电情况。葛洲坝集团于2016年签署了厄瓜多尔灾后卡拉克斯港路桥项目,目前项目履约良好,已进入尾工阶段。此次签订二期合同项目将在原项目基础上实施扩建。

  (张敏)

爪哇岛上演绎“中国速度”
关注
数说行业
携手出海,共闯大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