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19日   第 05 版)

  EIA:美国页岩油产量 

  9月将继续增长

  本报讯 据路透社近日报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计,9月美国页岩油日产量将增至877万桶,约比上月预测数据高8.5万桶/天。

  具体来看,位于德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盆地产区的页岩油日产量将增至442万桶,约比8月预计产量高7.5万桶/天,占美国9月预计产量的一半以上;位于北达科他州和蒙大拿州的巴肯产区的页岩油日产量将增至144万桶,比上月预测数据高3000桶/日。

  路透社称,由于独立石油生产商正在削减钻井和完井支出,更关注利润增长,因此二叠纪盆地地区的原油产量增长速度放缓。不过,大型石油公司正在加大上游勘探业务的资本支出。

  天然气方面,美国9月天然气日产量预计增至816亿立方英尺,约比8月预计产量高7亿立方英尺/天。

  (王升)

     

  乌克兰通过2020年前

  国家能效目标

  本报讯 乌克兰国家新闻社日前援引政府新闻中心消息称,乌政府通过了符合欧洲要求的2020年前国家能效目标。

  据了解,该项目是乌克兰国家能效署与能源协会秘书处专家在履行欧洲2012/27能效要求第3节框架下共同制定的。在计算目标时使用了通用方式,到2020年将最终能源消费相对基准情况降低20%。

  该项目还制定了以下参数要求:2020年一次能源消耗不应超过1.01316亿吨石油当量;2020年最终能源消耗不应超过5550.7万吨石油当量。

  乌克兰官方表示,上述参数符合乌克兰2035年前能源战略和2020年前国家能效实施计划。

  (陈商)

资讯
委内瑞拉面临成品油断供危机
未来两年原油需求增速将放缓
关注
领取记者证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