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19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19日   第 22 版)

  蒙东电科院项目获东北 

  蒙东电科院项目获东北 电力职工技术创新银奖电力职工技术创新银奖

  本报讯  8月12日,国网蒙东电科院群创项目《特高压电气设备中六氟化硫气体检测技术优化》获2019年度东北电力系统职工技术创新成果银奖。该项目有效提高了特高压电气设备检测工作效率,改善了检测人员的工作环境,限制了六氟化硫气体随意排放。

  (左秀江)

  

  怀来供电全力

  做好援藏工作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张家口市怀来县供电公司与西藏阿里日土县供电公司签订党委共建协议,将从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优势资源互享、发展规划互谋四个方面开展党委共建活动。

  (张松)

  

  渭源县供电上半年

  超额完成电能替代

  本报讯  国网甘肃渭源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上半年,该公司积极推广电能替代,完成替代电量1247.32万千瓦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13.39%,全市排名第一。下一步,该公司将大力推广地热膜、空气源热泵等新型节能产品的普及应用。

  (漆彩玲)

  

  江门江海区供电推进

  体育公园充电站建设

  本报讯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省江门市江海区供电局组织人员到该市白水带体育公园开展充电站现场布点设计,总体规划建设1台630千伏安变压器和10支60千瓦直流充电桩,预计10月投运。

  据了解,该局年内将陆续完成辖区9个新设充电站点、共68个充电桩建设。

  (何澈 郑志钊)

安全
服务
电力建设造价管理有了“随行专家团”
关注
以场景化思维提升电网服务水平(聚焦泛在电力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