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优质服务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05日   第 23 版)

  西安供电倾力支持地铁建设

  本报讯  8月1日,国网陕西西安供电公司与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充分发挥企业经营与创新优势,深化经济社会发展与实践工作对接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西安供电公司表示,地铁建设关乎国计民生,供电企业将全力做好支持和服务。

  (陈坤)

  

  白银电力服务送到家

  沙漠枸杞映红草窝滩

  本报讯  “枸杞烘干室的用电设备帮你检查过了,下次有啥问题直接打电话。”7月27日,在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草窝滩镇玉杰枸杞专业合作社,白银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供电线路及配电设施进行了检查整治。  

  2019年,景泰县草窝滩镇成功注册“沙漠枸杞”地理标志商标。枸杞不易保存,刚采下就需马上入库烘干储藏,用电负荷集中。对此,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上门服务。

  (张红平 万国胜)

  

  长海县供电升级电网

  开展爱心帮扶

  本报讯  7月29日,家住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海洋岛的郑德文将一面锦旗送到34海里外的长海县供电公司,以表达感谢。

  原来,郑德文所居住的海洋岛位于黄海深处,风景优美,每逢夏季,许多游客慕名而来。早年,郑德文因工伤失去工作能力,全家生活都靠他经营小商店维持。由于电力不足,店里没有大功率电器,导致生意冷清。该公司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商店安装单相变压器、敷设线路,并添置了多种电器。

  (王帅 梁一文)

  

  怀安县供电开展

  暑期安全小课堂

  本报讯  7月31日,国网冀北电力怀安县供电分公司志愿支教队伍来到该县头百户镇谢家窑村,为留守儿童上了一堂暑期安全课。据了解,暑期课堂是由该分公司青年志愿者自发组织的公益活动,主要以讲授课外知识和游戏互动为主。

  (苏鑫)

  

  兴隆县供电开展

  用电安全大检查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兴隆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访社区、农村开展了夏季安全用电大检查。重点排查用电线路安全隐患,对私拉乱接等情况进行了彻底排查,对可处理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了清除。同时,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

  (陈洪文)

资讯
宁夏电力:让电动汽车跑得更远(电能替代)
优质服务
电网改造照亮东乡脱贫路(精准扶贫)
阿旗供电推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