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8月05日   第 23 版)

  东营供电开展地震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本报讯  7月26日,国网山东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调度大楼地震及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模拟东营地区发生地震,同时引发调度大楼某楼层发生火灾。灾情发生后,监控室值班人员立即启动应急广播,发布疏散撤离信息……演练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疏散逃生能力,检验了应急疏散预案的可行性。

  (徐万青)

  

  五莲供电与消防队

  联合开展消防演练

  本报讯  7月30日,国网山东五莲县供电公司联合该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提高突发情况下电力员工协调配合、共同应对火灾的实战能力和火场逃生能力。演练以该公司办公楼突发火灾为事故预想,接警后的消防队队员迅速赶到,与公司职工共同扑灭火灾。

  (张善伟)

  

  金昌供电为新员工

  量身打造成长计划

  本报讯  7月29日,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按照既定计划,完成新员工的入职教育培训。

  据了解,该公司组织11名新员工走进西坡光伏电站、330千伏双湾变、110千伏宗家庄变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让新员工加深对公司的立体感知。同时,组织新员工深入学习公司基本情况介绍、企业文化等内容。

  (张黎锦)

  

  冀北风光储物资部组织

  开展招标采购管理培训

  本报讯  7月31日,国网冀北电力风光储公司物资部组织开展招标采购管理培训。主要包括国网集中采购管理体系简介、招标采购流程要点及要求和公司采购管理主要内容及重点工作。培训以制度为导向,充分解读新制度体系下招标采购方式、非招标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并加强需求属性分析。 

  (齐骥)

  

  鹤岗供电持续提高

  全员依法履责意识

  本报讯  国网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在安全责任清单的制定过程中,本着“一组织一清单、一岗位一清单”的原则,将安全职责与岗位履责进行有效对接,力争通过清单引导全员做好岗位安全责任建设工作。

  (杨梅)

  

  枣庄供电发布18项

  职工技术创新成果

  本报讯  7月30日,国网山东枣庄供电公司举办2019年职工技术创新成果发布评审会,发布18项优秀创新成果,择优启动新一批自主转化和推广计划。

  据了解,该公司将创新创效融入“互联网+”创新理念,广泛搭建班组“大讲堂”、创新工作室等创新实训平台,取得多项创新成果。

  (鞠同心)

  

  平凉供电举办第二届

  职工技能运动会

  本报讯  7月30日,甘肃省平凉市“十万职工技能大练兵”活动暨国网平凉供电公司第二届“职工技能运动会”在崇信县供电公司开幕,来自各县(区、市)公司的7支代表队参加了10千伏配网不停电作业技能竞赛。据了解,从2018年至今,该公司累计开展配网带电作业569次,带电清理树障1257次,累计多供电量159.25万千瓦时。

  (程华)

  

  围场县供电开展

  青年读书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提升职工自主学习能力,国网冀北电力围场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了读书月活动,主要以读书、学习、分享、主题沙龙为载体。

  近年来,该公司通过职工电子书屋、实体图书室(角)等多种平台,提升职工的自主学习能力和修养。

  (刘春学)

  

  旅顺供电与驻军某部

  举行联谊活动

  本报讯  7月31日,国网辽宁省大连市旅顺口区供电公司组织复转军人与旅顺驻军某部举行联谊活动,开展了拔河、足球赛等联谊活动,展示了双方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参加活动的复转军人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重回军营、重拾初心,今后将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再立新功。

  (朱亚琳 郭文超)

资讯
宁夏电力:让电动汽车跑得更远(电能替代)
优质服务
电网改造照亮东乡脱贫路(精准扶贫)
阿旗供电推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