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7月2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7月29日   第 23 版)

  赤峰市红山区供电

  开展表箱关系重采

  本报讯  近日,国网蒙东电力赤峰市红山区供电公司营销部为进一步夯实营配贯通数据质量,提升营配业务协同应用水平,组织员工与基层供电所积极开展计量箱RFID电子标签安装及电能表、计量箱表箱关系重采工作。

  营配贯通优化提升工作是实现电网运行与客户需求联动、配用电状态全面感知的基础,为规划建设、生产运行、经营管理、综合服务、新业务新模式拓展等提供最基础的数据支撑。因此,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工作,落实工作责任,横向强化专业协同,纵向强化县公司、供电所的推进管控,压实各专业、各层级责任,持续推进资源整合、职责优化。本次重采将实现存量数据治理及新增数据管控,促进营配数据质量和营配业务应用水平持续提升。

  (杨硕)

  

  平凉供电全力服务

  崆峒文化旅游节用电

  本报讯  7月20日,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分项活动——2019年“交响丝路·问道崆峒”平凉·崆峒文化旅游节开幕。平凉供电公司提前成立文化旅游节保电特别服务队,在开幕式现场安排5辆应急发电车、10辆抢修车辆,前后共出动保电人员270人次,完成主会场和华亭、泾川、崇信、庄浪四个分会场的保电任务。

  (杨馥毓)

  

  山东电科院举办

  公众开放日活动

  本报讯  7月25日,以“7.26中国电力主题日”和“社会责任周”为契机,国网山东电科院举办了“电力科普之旅”国家电网公众开放日活动,旨在让公众感受科技创新氛围,增加公众对电力的认知。

  “电力科普之旅”分为电科院发展之旅、电力环保之旅、计量之旅、新能源发展之旅四个部分。活动中,40多名员工子女先后参观了反窃电实验室、电能计量馆等多个区域。

  (张劲 李满)

  

  康保供电举办

  青年知识竞赛

  本报讯  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近日举办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守正创新勇攀登” 为主题的青年知识竞赛。该公司将以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树立和强化“终身学习、岗位成材”的理念,调动广大青年员工参与竞赛的积极性和学习热情,掀起“创建学习型企业,争做知识型员工”的热潮。

  (薛海龙)

  

  恩平市供电“菜单式”

  每周一练助青工成才

  本报讯  近日,南方电网广东省江门恩平市供电局结合青年员工成才计划,推行“菜单式”每周一练模式,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才。该局通过每周利用1天时间,组织青工开展“菜单式”理论和技能培训,以技能实操为主,并与理论知识相结合,按照工作需要进行培训。

  (陈美玲)

渝鄂直流背靠背联网工程全面投运
福建电力党性教育红色教育基地揭牌(党建)
清洁替代
安全送出三峡电(图片新闻)
资讯
为了一江清水向东流(清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