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7月2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7月29日   第 07 版)

  美国天然气

  库存增速下滑

  本报讯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数据显示,截至7月12日,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620亿立方英尺,这是首次低于五年平均库存增加规模(630亿立方英尺)。

  目前来看,美国天然气库存量2.533万亿立方英尺,比去年同期高出2910亿立方英尺,但比五年平均库存规模少1430亿立方英尺。

  (王升)

  

  迪拜安装阿联酋最大

  机场太阳能系统

  本报讯 据《阿拉伯商业周刊》7月16日报道,迪拜机场局和阿提哈德能源服务公司共同宣布,已成功在迪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安装了阿联酋最大的机场太阳能系统。

  据悉,该系统共有1.5万个光伏太阳能板,装机量5兆瓦,年发电能力748.35万千瓦时,将为迪拜机场每年节省330万迪拉姆(约合89.86万美元),减少碳排放3243吨。

  阿提哈德能源服务公司表示,此次安装的机场太阳能系统项目是迪拜推出的“屋顶太阳能”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是迪拜水电局启动的第一个推动促进清洁可再生能源使用的智能倡议。该机场太阳能系统完工后,阿提哈德能源服务公司将向迪拜机场提供7年的维护服务。

  (邓微云)

英国计划扩大储气能力(关注)
全球最大LNG供应国争夺战愈演愈烈
资讯
印度煤炭进口量激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