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7月22日 星期一

迎峰度夏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7月22日   第 21 版)

  大连供电多举措 

  备战迎峰度夏

  本报讯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电力可靠供应,从7月15日起,国网辽宁大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专业统筹运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该专业做好变电站设备巡视、测温,并根据负荷情况缩短巡视周期;开展变电站防台防汛检查,加大无人值班变电站隐患排查治理力度。

  (崔伟峰 张宝义)

 

  晋中供电走访客户

  送度夏“良方”

  本报讯 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重点客户可靠用电,国网山西晋中供电公司人员近日来到太谷玛钢供电公司,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的用电需求,真诚听取其对供电服务的诉求和意见,并为企业送去节能增效“良方”。

  (师文慧)

 

  天水330千伏

  电网再升级

  本报讯 7月15日,在国网甘肃天水供电公司330千伏天水变电站,施工人员加快对该站变压器进行增容改造。

  近年来,随着宝兰客专通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为保障安全可靠供电,天水供电公司决定将该站两台150兆伏安主变分别更换为240兆伏安的变压器。

  (马淑英)

 

  莒南县供电开展

  高温天设备特巡

  本报讯 随着暑伏来临,为确保居民夏季用电无忧,国网山东莒南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近日全面部署、落实高温天设备特巡工作。重点对重载设备、线路进行负荷监测,对设备本体、刀闸触头等主要发热部位进行认真检查,并做好相关记录。

  (高青青 杨凤霞)

 

  河间供电精心“把脉”

  服务夜市安全用电

  本报讯 入夏以来,街边路口的夜市等各类摊点也渐渐多了起来,由于部分经营者安全用电意识淡薄,存在私拉乱接临时用电线路等现象,造成安全隐患。对此,国网河北河间市供电公司近日组织开展了夜市安全用电专项排查治理行动,疏导规范夜市用电。

  (曹磊)

 

  东营区供电开展

  一线送清凉活动

  本报讯 7月16日,国网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迎峰度夏一线送清凉”活动,领导班子先后来到六户镇田庄村低压线损治理现场和35千伏史口-神驰线路工程施工现场督导工作,慰问一线员工。

  (刘甜甜 付金莲)

 

  高台供电夏日送清凉

  关爱下基层

  本报讯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11日,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基层供电所、生产一线,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及时将茶饮、菊花、绿豆、茶叶、冰糖等防暑品送到一线,为坚守在一线的职工送清凉、提士气、鼓干劲。

  (张福伟)

 

  香河供电强化

  度夏舆情监控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香河县供电公司刘宋供电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度夏期间的舆情监控:一是加强网络舆情监测;二是强化不稳定因素定期排查;三是排查优质服务风险点;四是迅速甄别舆情信息,化解矛盾。

  (卢曦)

 

  邯郸新区供电

  精准施策保电

  本报讯 进入高温天以来,国网河北省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电网负荷屡创新高。对此,该公司精准施策,科学谋划,提前制定迎峰度夏保电方案,相关专业积极查找电网隐患,并制定整改消缺计划。

  (周凌雁)

 

  康保县供电携手

  大客户有序迎夏峰

  本报讯 近日,国网冀北电力康保县供电公司召开迎峰度夏有序用电客户座谈会,就夏季用电安全、营销服务等工作与大客户进行了面对面的座谈交流。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计划停电、限电等情况下先行通知,以便企业提前做好准备。

  (薛海龙)

迎峰度夏
微电网渐成综合能源最有效应用形式
关注
天津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提升客户获得感(关注综合能源服务)
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将“百花齐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