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4月22日   第 08 版)

  保利协鑫主导 

  设立大型投资基金

  本报讯 日前,保利协鑫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宣布,下属子公司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多个合伙人订立了有限合伙协议,发起成立一家33.5亿元的投资基金,其中,江苏中能出资13.5亿。据称,该投资基金的目的是促进江苏中能的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徐州企业在光伏及其他清洁能源行业的竞争力。

  据悉,投资基金的名称为:徐州中平协鑫产业升级投资基金。主要普通合伙人有两个:江苏中科易尚投资管理公司、上海中平国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分别为:江苏中能、徐州市产业发展引导基金有限公司、苏州泽业投资有限公司、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一家由中平国瑀指定的合作人。持股比例最高的除了江苏中能之外,还有泽业投资、徐州市引导基金和徐州金龙、中平国瑀指定方,几家公司将分别投资5亿元,持股14.92%。

  据了解,该投资基金将优先投资保利协鑫下属的新疆协鑫新能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保利协鑫智慧化切片项目以及其他项目。

  (段一)

 

  锦浪科技获 20亿元银行授信

  本报讯 日前,光伏逆变器企业锦浪科技分别与工商银行象山支行、宁波银行象山支行、农业银行象山支行、广发银行高新支行等四大银行举行银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此次拟授信额度达人民币共计20亿元。 

  据悉,为满足锦浪科技下一步的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需求,锦浪科技董事会同意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0亿元,授信期限1年。实际授信额度最终将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经营实际需求确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此次签约,标志着锦浪科技和四大银行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锦浪科技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陈聪)

资讯
加强并网运行控制 共促清洁能源消纳
江苏射阳:光伏发电水上漂(图片新闻)
今年组件价格 或降10%以上(声音)
硅料价格触底反弹(光伏大数据)
中国整机商发力欧洲风电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