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ABB参展汉诺威工博会谱写行业数字化未来(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4月08日   第 05 版)

  本报讯 4月2日,ABB携旗下众多数字化产品与解决方案亮相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从打造未来工厂到推动电动交通,全面展示了ABB如何通过日益智能的数字化技术改变未来能源、生产、生活与出行方式。

  据了解,这是ABB连续70年参加这一全球最大规模的工业展会。ABB 壁挂式直流充电机、Terra 54直流快速充电桩、固态断路器、扩展的高效节能中压开关设备、首个基于“即插即用型”的商用模块化自动化解决方案、145kV六氟化硫全替代型柱式断路器、数字化发电机断路器,以及包括ABB AbilityTM轴承智能传感器在内的ABB AbilityTM数字化传动装置状态监测解决方案等创新型产品与解决方案悉数亮相。其中最大的亮点当属ABB AbilityTM这一通用的数字化平台。

  该平台可为ABB各业务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凭借强大的网络连接和数据分析功能,帮助客户释放更大的价值。未来,ABB AbilityTM还将基于自主化技术与人工智能,支持工业系统在结构复杂、数据丰富的环境中不断适应和学习。

  在本届博览会上,ABB与爱立信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先进的自动化技术与无线通信技术相结合,推动未来柔性生产。

  与此同时,ABB在电动交通领域的先进技术也逐一亮相博览会。其中包括充电8分钟、续航200公里的大功率直流充电桩,以及电动公交、火车、轮船和卡车等领域的领先技术与解决方案。

  据了解,作为直流快充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BB目前已在全球73个国家安装了10500个充电桩,并通过ABB AbilityTM服务进行监测,确保高在线率和高可用性。在此次展会上,ABB还首次展示了全新的紧凑型24kW直流快速充电桩,适用于写字楼、4S店和公共停车场,可通过ABB AbilityTM互联服务与支付平台集成。

  据悉,今年,ABB还成为了三家入围“赫尔墨斯奖”(Hermes Award)的企业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首次在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展出的杰出产品、创新和解决方案。

  (穆紫)

资讯
美沙核能合作“半公开化”
ABB参展汉诺威工博会谱写行业数字化未来(关注)
伊朗、俄罗斯拟联手促成石油减产
委内瑞拉最大石油出口终端重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