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2月25日 星期一

节后复工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2月25日   第 21 版)

  推动“三跨”线路改造

  鹤岗供电:

  春节过后,国网黑龙江鹤岗供电公司加快推动“三跨”线路220千伏鹤鹿甲、乙线改造。据了解,“三跨”线路指线路跨越高速公路、高速铁路、重要输电线路的跨越段。

  为确保作业安全有序,鹤岗供电公司提前从思想动员、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措施安排、应急保障五方面进行了复工安全提示。

  (张首军 封沂池)

  

  平凉供电:

  提供“一站式”服务

  春节后,甘肃省平凉市大部分厂矿企业相继复工,为保证大客户能及时顺利启动生产,平凉供电公司及时制定服务复工企业用电计划。该公司为企业用电开辟“绿色通道”,针对节后企业提出的增容、设备检修消缺等用电申请,实行“一站式”服务,同时,宣传相关安全用电知识,增强客户安全用电意识。

  (张稳平)

  

  巴林左旗供电:

  优化用电方案

  “太感谢你们啦,要不是你们主动上门检查,我们还真可能发现不了问题。”2月18日,国网蒙东电力巴林左旗供电公司员工深入内蒙古科燃生物高新技术有限公司,帮助该公司解决用电难题,确保企业节后复工正常用电。

  春节过后,巴林左旗供电公司迅速召开企业节后复工供电专门会议,要求各部门、供电所针对全旗产业结构特点及各中小企业集中复工的实际需求,动态调整服务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计划,安排专人走访客户,逐一检查用电情况,确保企业节后复工用电安全可靠。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人员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从基本信息、用电负荷、错避峰能力等方面开展调查,并提供个性化服务,制定优化用电方案,帮助客户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

  (孟玲宇)

  

  商洛供电:

  复工先过培训考试关

  春节过后,国网陕西商洛供电公司基建工作复工在即,该公司项目管理中心等单位紧抓复工前的时间,开展全员春季培训考试工作,努力提升安全意识和业务技能素质,确保项目复工安全、规范、高效、有序。

  商洛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强调,作为新成立的部门,项目管理中心要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升员工自身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刘军峰 赵浩杰)

  

  河间市供电:

  实地走访查隐患

  春节过后,各大企业陆续开工生产,为给企业顺利开工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和电力保障,国网河北河间市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掌握客户主要用电设备容量和运行特性,并对客户配电室、配电线路和生产车间进行安全检查,对发现的安全用电问题当场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客户限期整改。

  (曹磊)

  

  怀来县供电:

  多举措保客户安心返工

  天气转暖,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工。为保证他们放心外出,连日来,国网冀北电力怀来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人员对各乡镇客户进行排查,全程跟踪服务外出务工家庭,让外出务工人员放心离家、安心工作。

  该公司要求供电所人员摸清外出务工人员外出时间,在了解外出务工人员家庭用电情况的同时,对客户下户线、漏电保护器和室内用电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指导外出务工人员下载使用“掌上电力”客户端,方便他们按时缴纳电费。

  (张松)

  

  甘州区供电:

  “把脉”企业安全用电

  新年伊始,国网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及早部署,组织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多家大客户进行供电线路检修和设备预试、检修,确保大客户在新年顺利投入安全生产运行。

  同时,加大节电宣传力度,结合电价调整、企业生产用电状况变化等情况,组织专业人员主动到各大企业里“把脉”用电安全。

  (陈婕)

  

  建瓯市供电:

  开通复工用电“直通车”

  为确保节后复工企业安全正常用电,国网福建建瓯市供电公司根据负荷变化,对企业供电较密集的重要线路进行巡视、测温,密切关注负荷变化情况,积极开展负荷预测并制定预控措施。同时,该公司还开通节后复工企业业务办理“直通车”,为企业量身定制服务方案。

  (张显凤)

节后复工
背靠背工程让大电网更安全
关注
广东电网全力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湖北电力员工冒雪特巡(图片新闻)
蒙东电力“三杜绝三防范”保电网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