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百咖贺新春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1月28日   第 12 版)

  江苏上上电缆集团董事长 丁山华:

  伴随产业结构升级、新旧动能转换,行业效率在回升,能源市场需求在上涨,电缆行业发展迎来了新机遇。2019年,机遇与挑战同在,势必将更加精彩。

  上上精耕电缆、厚积薄发,至今销售已突破200亿元,全球绝缘线缆企业规模排名世界第七、中国第一。上上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尤其是能源行业用户的信赖。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代表上上全体员工在此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用更出色的成绩,献力中国能源发展,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一直以来,《中国能源报》致力于为广大读者提供“最快、最新、最全面”的能源资讯,是我们电缆行业特别关注的媒体之一,新的一年,祝《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

  

  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 蔡浩:

  岁月更迭,华章日新,沧海横流,雕琢成熟。

  2018年已经过去,新的一年已经开始,我谨代表中信博全体同仁祝福大家2019年:身体健康,事业顺达,快乐生活,阖家幸福!

  2018年,全球经济形势面临拐点下滑,中国经济增长趋缓,光伏行业经历“531”新政,在这样的漩涡里,中信博逆势上扬,取得了同比30%的增长。

  取得这样的成绩,首先要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支持,其次要感谢全体合作伙伴的配合,还要感谢中信博全体“战友”的艰苦奋斗。

  2019年,我们将一如既往以客户为中心,以更加务实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精进。认清并直面现实、脚踏实地、行稳致远!与大家共勉!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连庆锋:

  新能源汽车销量的逆势上扬,成为2018年中国车市的一抹亮色。2018年是北汽新能源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开局之年,发展成效已初步显现,凭借超过15.8万辆的销量,连续6年蝉联中国纯电动乘用车冠军。展望2019年,“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补贴加速退坡、竞争日趋白热化、核心资源供应紧张,都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自胜者强,自强者胜。无论如何,在看到困难的同时,我们仍能坚定信心,看到问题的同时仍能充满高昂的斗志。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感谢《中国能源报》长期以来对北汽新能源的关注和支持,祝福《中国能源报》!祝福中国汽车产业!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湖南红太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谢建国:

  2018年,红太阳新能源积极应对国家能源新政,强化改革创新,实现转型发展,承建了“中埃可再生能源国家联合实验室”,高标准打造的1GW高效光伏组件智能制造生产线获国家工信部“绿色工厂”认定,组件产能、出货量、光伏电站EPC容量均再创新高,获评“2018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稳健成长企业”。

  2019年,光伏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红太阳新能源将进一步强化技术研发,保持产品领先,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国光伏产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感谢《中国能源报》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帮助!衷心祝愿《中国能源报》宏图大展,越办越好!  

  

  北京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永峰:

  在新一轮能源变革中,以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已经成为重塑行业结构的加速推手。2019年,数字化赋能的大趋势,必将更加深刻地影响能源行业,助其打造新的增长引擎,持续提升盈利能力。

  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能源和数据互联服务商,岳能科技在新的一年将持续以数据服务驱动企业智慧运营的方式,与整机商、开发商、能源企业共同探索,依托数字化手段,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全面的生态赋能。

  在此,我谨代表岳能科技祝各位能源界同仁:新春快乐,万事如意,2019,乘风破浪!也祝《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展现能源行业新风采! 

  

  宁波天生密封件有限公司董事长 励行根:

  2018 年,天生公司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重大科研成果,并已应用于国防工程、核电、航空航天等高端密封领域,顺利完成工信部强基工程项目;“核电反应堆压力容器 C 形密封环”获得了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获全国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与航天一院共同成立“航天密封技术军民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效果显著;我有幸作为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习总书记在北京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天生取得的荣誉离不开各位领导、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一树新梅千古月,帆归年旧草迎春。我携天生全体员工,通过《中国能源报》向各界亲朋拜年!祝诸位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四季沐歌集团总裁 李骏:

  19年来,四季沐歌相信行业、相信品牌、坚定步伐,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创造让消费者更满意的产品,以此来帮助中国太阳能产业突破市场的瓶颈,推动中国太阳能热水器第二个春天的到来。

  未来,四季牧歌将继续顺势而为,助力伟大民族复兴,助推乡村振兴,专注大热水,用心温暖亿万家庭!

  

  天鼎联创密封技术(北京)
  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炜:

  天鼎联创公司祝《中国能源报》在新的一年里越办越好,继续提供更权威的新闻报道。我公司也将不断致力于热能管理的全程密封,提高蒸汽利用效率,为中国稠油热采贡献力量。

  

  三全食品创始人 、万江集团董事长 陈泽民:

  农历己亥猪年即将到来,新的一年,信念的阳光一定会更加照耀地热供暖行业。万江集团会时刻牢记用清洁能源改变世界的使命,将地热温暖送进千家万户!我相信,有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有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有清洁能源梦的引领和感召,有地热行业全体同仁的顽强奋斗和努力拼搏,地热供暖行业一定能在新的一年里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创造更大的辉煌和成就,向国家、向人民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新年将至,我代表万江集团祝福能源行业的同仁、社会各界的朋友新年愉快,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2019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中国能源报》传播更多更权威更专业的声音,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并支持地热!祝《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

  

  湘电风能有限公司董事长 谭文理:

  2019年,中国的海上风电在前期蓄势待发的基础上,将进入加速发展阶段;陆上风电的开发在三北地区将再次拉开快速发展的序幕。

  让我们风电界同仁共同努力,为能源转型、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美好蓝天而锲而不舍 !

  祝《中国能源报》在这场能源转型的长征中,始终走在前列 !

  

  中城银信控股集团副总裁兼光伏事业部

  总经理 黄旭亮:

  2018年,在“531”光伏新政后,光伏行业迎来了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对于中城银信既是机遇又是挑战。2019年,随着产能释放、技术提升、可再生能源配额制的出台等,光伏产业平价上网时代加速到来。中城银信将积极抓住历史机遇,深耕清洁能源领域,轻装上阵,走精细化、差异化发展之路,在“工业食粮”与“民生食粮”的战略布局下做强实体产业。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光伏产业发展将迎来新契机。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谨代表中城银信向《中国能源报》广大读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愿您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万事如意,亦衷心祝愿《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

  

  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储能营销总监 王威:

  大力发展可再生能源、能源结构多元化是大势所趋,配套储能可以实现消纳新能源、调频调峰、削峰填谷及其他功能。相信以锂电为代表的电化学储能技术将是未来发、输及用电侧储能的主流技术,高安全、高可靠、长寿命及低成本的大型储能系统配合智能化运行管理将大幅提升电力系统的灵活性、稳定性。

  宁德时代从2011年国家张北风光储示范项目,到2018年交付鲁能海西州多能互补项目(中国最大的发电侧电化学储能项目),不断挑战与突破。2019年宁德时代将携手国内外合作伙伴,助力提高能源利用效率,探索具备可推广的储能配套商业模式,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我谨代表宁德时代祝愿《中国能源报》的读者朋友们再登百步楼,希望储能行业万象更新锦绣春。

百咖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