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1月28日 星期一

百咖贺新春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1月28日   第 03 版)

  恭贺全国能源行业同仁新春快乐!祝《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

  南瑞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奚国富:

  近年来,南瑞集团以“服务国家能源战略,促进能源产业振兴”为己任,致力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为推动能源变革,开辟安全、清洁、高效、低碳的可持续发展之路作出了突出贡献。2018年,南瑞集团获评中国城市能源变革十大杰出贡献企业,连续七届进入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十名。

  革故鼎新又一年,扬帆起航新征程。新的一年,南瑞集团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持续的变革创新能力,矢志不渝推动能源电力科技进步和电力体制改革,积极支撑构建全球能源互联网,服务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推进能源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贡献更大的力量。在此,恭祝《中国能源报》的广大读者朋友们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衷心祝愿《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大的辉煌!

  

  华电浙江公司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  柳邦家: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格局有多宽,成就就有多高。2019年是华电浙江实施“十三五”战略的关键之年,置身浙江经济飞速发展的大潮涌动中,我们将顺时应势、谋定而动,进一步提高需求捕捉力、资源配置力、自主创新力、市场竞争力,从而推动结构更优、技术更优、管理更优、业绩更优,全力建设一流综合能源公司。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谨代表浙江公司向一年来辛苦奋战的全体员工,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华电浙江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阳光洒在肩头,明天只会更好,奋斗永在路上!

  

  国家电投集团贵州金元

  党委书记、董事长  吴润华:

  2019年对贵州金元这个以火电为主营业务的企业来说,注定是跌宕起伏的一年。这是贵州金元“扭亏脱困”的决胜年,在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电煤价格仍居高不下,电煤供应这场硬仗的号角随时会吹响。但我们相信,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心态,风雨兼程是状态,在国家电投“绿色能源梦”和“世界一流梦”的引领下,贵州金元终将在2019年,在转型发展之路上实现历史性的跨越!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贵州金元全体干部职工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天道酬勤结硕果,宏图大展开新篇!新的时代主题已破题启程,莫道君行早,更有早行人。我们,已在奋斗的路上!

  

  国家能源北京低碳清洁

  能源研究院院长  卫昶:

  目前,世界能源供应和消费正在向多元、清洁和高效的方向发展,其中科技创新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原始创新。国家能源集团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院是能源领域的一支新军,立足于中国、北美和欧洲三个基地,聚焦能源领域的原始技术创新,正在低碳清洁能源研究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砥砺前行。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我谨代表低碳研究院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同时感谢《中国能源报》对中国能源传播事业的贡献,祝福《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

  

  华能新能源党委书记

  董事长  林刚:

  “美丽中国”是中华儿女的共同梦想,绿色发展为新能源行业带来全面发展契机。作为中国华能集团唯一的新能源上市企业,华能新能源始终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持发展定力,将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效益型发展。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作为创造新辉煌。华能新能源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坚持质量效益理念不动摇,着力深化企业改革,突出抓好科技引领,全面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企业征程中迈出新的步伐,为中国华能集团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

  新年新气象。在2019年春节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华能新能源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中国能源报》风生水起、蒸蒸日上!

  

  电力规划设计总院

  党委书记、院长  谢秋野:

  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国家推动深化改革开放的力度前所未有,推动重大战略落地实施的力度前所未有,蕴含的巨大市场空间同样前所未有。能源供给侧结构改革、电力市场化改革将加速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雄安新区建设等区域协同发展战略将加速实施,共建“一带一路”正在向落地生根、持久发展的阶段迈进,为企业发挥自身优势、开辟新业务、发展新产业提供了新契机。

  新春佳节将至,我代表电规总院全体职工,向所有关心电规总院改革发展的行业内外的朋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恭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中国能源报》作为业内权威媒体,多年来致力于为国家能源战略服务,为广大能源产业从业者服务,发挥了能源业界信息发布和交流研讨平台的重要作用,衷心祝愿《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越办越红火!

  

  中广核新能源党委书记

  总经理  李亦伦: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广核新能源5500名干部员工向奋斗在新能源领域的全国同仁致以诚挚的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顺利、新年吉祥!祝我国新能源事业在新时代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2018年,中广核新能源砥砺前行,取得了良好业绩,新增在运装机容量304万千瓦,创历史新高,集团境内新能源总装机容量达到1733.66万千瓦。2019年,新能源行业发展已经孕育出新的生机,机遇与挑战并存,但我们相信,秉持中国广核集团“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和“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中广核新能源一定会为全国新能源行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感谢《中国能源报》一直以来对中广核新能源的关心与帮助!祝愿《中国能源报》越办越好,继续服务国内能源行业发展,带领有关能源企业,共同为新时代中国能源事业再创辉煌建功立业!

  

  华能煤业党委书记

  执行董事  耿羽:

  在华能煤业的发展史上,2019年注定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五大发展理念,坚持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坚持“科技强安”为引领,坚持“管理、装备、素质、系统”并重,走大矿井、大基地、大一体化、大协同、大贡献、高质量安全绿色发展之路,到“十三五”末,基本形成煤炭、煤电一体化、煤化工协调发展的综合能源产业体系,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年序陈谢,气象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谨代表华能煤业向能源界的朋友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衷心祝愿广大行业领域的能源人万事顺达,身体康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再展新作为,再作新贡献,为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牢坚实的能源基础。

  

  中国电建西北院

  董事长  廖元庆:

  (见图:书法)

  

  中煤大屯公司党委书记

  董事长  包正明: 

  近年来,中煤集团大屯公司审时度势,根据“建设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清洁能源供应商和能源综合服务商”的中长期战略,重新定位发展方向,谋划转型升级。进入2019年,公司将站在新的起点,按照“高质量发展年”目标,继续保持发展战略定力,积极推进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加快推进公司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益变革、动力变革,促进公司向高质量、高效率、更公平、可持续发展,为中煤事业、能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年逢亥岁红运开,能源百咖贺新春,百花齐放展风采,携手奋进新时代。《中国能源报》作为国内最权威的能源产业经济媒体,为我们提供了能源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也为我们经营活动和经营决策提供了信息依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在《中国能源报》的墨香里,感受能源产业的脉动与情怀,积蓄前进的力量!

  

  中船重工海装风电

  党委书记、董事长  王满昌: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年。这一年,中国海装紧随市场发展趋势,紧跟行业客户需求,持续创新驱动,研制更优产品,提供最佳方案,为我国风电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起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回顾2018,我们昂首阔步;展望2019,我们信心满满。

  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海装,向辛勤工作的风电同仁表示诚挚的问候!向一年来关心、支持中国海装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百咖贺新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