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9年01月07日 星期一

丹佛斯与河北建投签战略合作协议(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9年01月07日   第 07 版)

  本报讯  近日,丹麦企业丹佛斯与河北建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合作框架下,双方将共同发展、应用高能效的能源技术和产品,并着重于重点区域的能源系统整体方案、城市供水及污水处理系统绿色、循环、清洁能效技术方案。

  双方对此次合作寄予厚望,希望通过合作助推河北省的雾霾治理和绿色发展。据了解,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河北省的雾霾治理已经取得了积极进展,然而鉴于农村的实际情况,尚未找到散煤的最经济、最绿色和可持续的替代方案。

  河北建投副总经理兼河北建投能源公司董事长米大斌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同丹佛斯进行更务实、更深入的合作,为河北雾霾治理、绿色转型,技术引进,乃至河北国企改革作出贡献。”

  据悉,丹佛斯已经在上述领域与河北建投展开了具体合作,为河北乃至华北农村地区寻求新的清洁供暖的模式。事实上,丹佛斯作为能效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军型企业,一直致力于通过创新技术帮助地球减少能源浪费和二氧化碳排放。丹佛斯的产品和服务被广泛应用于食品冷冻、空调、可再生能源、建筑供热、城市和社区的区域能源设备、电机控制和移动机械设备领域,以满足建设绿色生态社会在基础设施、食品供应、节能、气候等解决方案方面日益增长的需求。

  丹佛斯中国区副总裁车巍表示:“此次与河北建投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为了具体落实今年中丹麦驻华大使与河北省政府领导达成的加强丹麦与河北在绿色发展领域合作的共识。丹佛斯将积极分享丹佛斯乃至丹麦在清洁能源应用、能源及供热系统的平衡和控制、区域能源系统建设等领域的技术和经验,通过具体项目的落地实施,按照全球最高标准和最佳实践,与河北建投展开全方位合作,助力河北实现绿色发展。” 

  (穆紫)

德国2018年绿色电力占比超40%
资讯
欧洲首现氢能供电港口
印度能源战略——全球买家(世界能源风向)
丹佛斯与河北建投签战略合作协议(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