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9月10日   第 23 版)

  南平供电员工资助

  贫困学子弘扬正能量

  本报讯  9月4日,党的十九大代表洪燕来到福建省南平市光泽县饶坪村,对今年考上大学的困难学生王万勋进行慰问,并送上3000元助学金。据了解,王万勋10岁时,其父亲就因病去世,母亲一个人担负起了家庭的重任。洪燕在了解到王万勋的情况后,决定拿出3000元资助他。

  近年来,南平供电公司工会大力组织发动基层员工、班组等积极参与“金秋助学”活动,通过开展扶贫助学等活动,让电网不仅传递动力、传递光明,同时也传播希望、传播真情。

  (黄志慧 陈书忠)

  

  高台县供电

  抗洪救灾显真情

  本报讯  9月1日凌晨4时,国网甘肃高台县供电公司应急值班电话骤然响起:“您好,我是黑泉镇政府,我镇新开六社遭受洪水袭击,人员已转移至安全地带,现部分农户房屋倒塌,请你公司立即派人到现场采取电力安全应急处置措施。”该公司党员服务队抢修人员立即准备好安全工器具和应急材料赶赴现场,遵循“水进人退断电、水退人进复电”的原则,采取了现场停电措施。

  随后,党员服务队帮助搭建抢险救灾帐篷4座,架设临时电缆线路200米,安装动力配电箱1个……持续推进后续电力保障工作。 

  (张福伟 侯兴玉)

  

  长兴岛供电实施

  党员信息动态管理

  本报讯  9月3日,辽宁大连长兴岛供电公司从细、从严、从实进行党员信息管理系统的核对、更新、完善工作,实现了党员信息动态管理。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公司全面细化完善党员信息库,全面掌控党员现状。在做好党员信息实时维护的基础上,积极做好信息完善工作,及时对党员信息情况进行核对和比较。

  (张宝义 王志辉)

  

  大同供电车辆服务班

  学习梁家河精神

  本报讯  近日,国网山西大同供电公司车辆服务班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精神”读书交流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从大局出发,以工作为重,认真学好梁家河精神,深刻领会梁家河所蕴含的丰富内涵,尽心尽力干好工作,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张宝昇)

 

  容城县供电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近日,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国网河北容城县供电公司开展了以“分享先锋故事、激发争先动力”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党员进行了“学党章、知党史、强党性”党建知识测试。通过测试,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学习意识。

  (张玲)

资讯
村民的欢声笑语回荡龙羊峡岸边(农网升级)
关注
银线牵起边关长明电
穿梭在大山深处的“电力卫士”
国网乌兰托嘎党员服务队开学季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