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汉能智慧公交站台天津落成(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9月10日   第 17 版)

  本报讯  近日,位于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的汉能薄膜太阳能智慧公交站台正式完工。

  据介绍,该项目为国内首批智慧公交候车亭项目,站亭内同时可以提供新闻浏览、电子书借阅、查询生活服务、购买商品、城市WIFI热点覆盖等多种功能。站台顶部铺设了汉能MiaSolé薄膜太阳能柔性组件,以太阳能发电供给公交设备所需能源。该组件具有轻、薄、柔的特点,可与站台紧密贴合,且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真正实现了低碳节能、绿色环保。

  未来,汉能或将为天津中新生态城70余座公交站台提供太阳能解决方案,为建设“繁荣宜居智慧新城”提供科技动力。

  (秦天)

资讯
光伏企业上半年业绩整体向好
汉能智慧公交站台天津落成(关注)
敦煌光电产业园限电率同比降近6%(图片新闻)
充电桩行业需要脚踏实地的企业(百家中国新能源先锋企业调研巡礼(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