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陕西煤业拟50亿元回购股份(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9月10日   第 15 版)

  本报讯  日前,陕西煤业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金额上限不超过50亿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0元/股。

  陕西煤业表示,公司当前股价未能体现出公司优秀的经营业绩和出色的资产质量,也未对陕西煤业的市场形象产生良好影响。为充分维护陕西煤业和投资者利益,稳定投资者预期,增强市场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在综合考虑公司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的情况下,依据相关规定,公司拟以自有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回购股份拟用于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或实施股权激励计划的标的股份。若公司未能实施股权激励计划,则回购的股份将依法予以注销。

  (李宁)

资讯
煤化工用煤指标“松绑”呼声高涨
陕西煤业拟50亿元回购股份(关注)
开滦荆各庄矿细化设备检修保完好率(图片新闻)
华能集团1元甩卖邵寨煤业股权
煤炭去产能政策分三阶段影响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