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9月10日 星期一

广西抽蓄电站将落户南宁(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9月10日   第 11 版)

  本报讯  国家能源局日前发布《关于广西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有关事项的复函》,同意在初选南宁、武鸣、钦州、来宾、桂林、灌阳作为比选站点的基础上,确定南宁(拟装机120万千瓦)站点为广西电网2025年新建抽水蓄能电站推荐站点。

  国家能源局称,为做好广西抽水蓄能电站的规划建设,规范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抽水蓄能电站有序开发和电网安全经济稳定运行,原则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抽水蓄能电站选点规划报告及审查意见。同时,请有关单位据此开展下一步工作,做好站点资源保护,综合考虑区域抽水蓄能电站合理配置和电力系统实际需求,合理安排推荐站点建设时机,保障选点规划科学实施。

  (宗禾)

资讯
秸秆发电行业开启整合大幕
广西抽蓄电站将落户南宁(关注)
田湾核电4号机组首次装料完成(图片新闻)
“华龙一号”国内外发展前景广阔
云南清洁能源市场交易电量全国居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