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8月06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8月06日   第 23 版)

  定西供电“五个一”活动 

  提升经营管理工作

  本报讯 国网甘肃定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以“五个一”活动为切入点,创新党组织生活,重点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为平台,引入“内外宣讲+微信互动+片区联动+支部互助+公司推广”的模式,打造“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一支部一示范”的组织生活名片,激发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热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促生产经营工作及管理水平提升。

  “五个一”,即“一思”,共享学习感悟;“一讲”,点亮党员形象;“一谏”,提升工作绩效;“一评”,结对共建互助;“一研”,形成典型经验。

  (马秀霞)

 

  平凉供电

  全面强化作风建设

  本报讯 7月26日,国网甘肃平凉供电公司下发通报,对22起不作为不担当的典型问题进行集中曝光,向不作为不担当宣战,持续释放有责必担、失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

  据了解,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是该公司今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任务,自4月份开展以来,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以刮骨疗毒的毅力,壮士断腕的决心,敢于亮剑的勇气,认真对照13项治理重点,结合纠正“四风”工作部署、“干部执行力提升年”活动安排、“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全方位、全领域、全环节扎实组织开展自查整改工作。

  (崔轶民)

 

  中卫供电开展高温天

  农网工程安全管控

  本报讯 近日,国网宁夏中卫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加强农网施工现场安全生产监督管控,采取全面检查的方式,建立常态化安全监督巡查制度。全覆盖式开展安全巡查,全面落实“十不干”“十八项禁止”“四无”的工作要求。

  同时,结合农网改造和隐患整治等工作,突出预防预控,强化工作票、《安规》等各类培训,提高施工队伍的素质和安全意识。

  (吴少杰)

 

  呼伦贝尔供电组织学习

  电力监控《安规》

  本报讯 为适应内外部网络安全环境变化要求,近日,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组织学习《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规程(电力监控部分)》,并开展电力监控工作票的填写与执行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安规》学习为契机,强化在监控系统工作中的安全意识,提升风险管控,严格遵守保证电力监控系统业务和数据安全的组织措施、技术措施及其他安全要求。

  (吴佳书)

 

  江海供电普及

  安全用电知识

  本报讯 日前,南方电网广东江门江海供电局在康城广场乐8小城举办客户经理服务日及安全用电主题宣传活动,结合现场的供电体验区向群众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并推广方便快捷的电子服务渠道。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家庭参与其中,很多小朋友化身“小电工”,在现场的供电体验区体验了一些基本的用电常识。小朋友们纷纷表示,经过这次活动,更加认识到安全用电的重要性。

  (龚明霞)

 

  榆次区供电加强

  夏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

  本报讯 为加强夏季农村安全用电管理,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连日来,国网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开展农村安全用电隐患排查,集中力量解决农村居民在安全用电方面的突出问题。

  重点对乡村周边的违章建房、私自挂线等情况开展全面排查,及时制止和纠正客户在用电过程中的不安全行为,进一步规范农村修路、农村环境整治、建房施工等临时用电。

  (刘杰)

 

  侯马市供电服务

  重点项目建设

  本报讯 日前,国网山西侯马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正大管业项目现场,提供“一对一”服务,全力保证该市重点项目建设用电。

  据了解,早在项目建设之初,该公司一方面积极与项目单位沟通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客户用电情况;另一方面,组织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为客户办理用电申请,深入现场协助制定最优供电方案,帮助客户解决遇到的用电及技术难题。

  (丹欣欣)

资讯
大数据“牵手”输变电设备状态评估
宁夏电力持续深化高端人才队伍建设(关注)
浦城县供电上门服务光伏扶贫(图片新闻)
永和县供电贴心服务革命老区
张掖供电:电力扶贫 蘑菇致富(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