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中国能源报与蓝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7月09日   第 04 版)

  本报讯  记者姚金楠报道: 7月3日,中国能源报社与成都蓝翎集团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探索共建新技术新产业混合运营体制、建设文化项目,推动相关产业开展深度合作。双方将以人民日报社支持下的市场运作方式为原则,打造媒企合作、市场化机制运作的新经济产业。探索由中国能源报社和蓝翎集团作为主体共同负责和承担产业规划设计、投资建设、招商引资、运营管理、相关产业发展。同时,通过战略合作,推动蓝翎集团发展智库建设,为蓝翎集团相关项目运作搭建规划与发展平台。

  成都蓝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昆表示,蓝翎集团作为从事房地产开发,道路施工建设,房屋建筑的综合性民营企业,近年来,在恢复矿山绿色生态,防风固沙、隧道堵漏、政府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公司运用科研成果和新技术承接完成的“雅砻江水电站注浆”工程、“白鹤滩水电站注浆”工程、“西藏地区土壤、沙石防治”等10多个项目达到了工程设计要求,得到了业主方和行业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通过签订《中国能源报与成都蓝翎集团战略合作协议》,蓝翎集团与中国能源报社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中央主流媒体与非公有制经济完美结合,将为双方在更广阔的领域展开合作提供有力支持。

  签约仪式上,中国能源报总编辑刘建林指出,近年来,中国能源报始终致力于提升在行业媒体中的权威地位,媒体矩阵已经覆盖报纸、网站、微博、微信、影视、会展、数据库等多种介质及终端,正朝着新型数字化媒体传播集团迈进。中国能源报社与蓝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创新了媒企间的合作模式,符合新时代媒体高质量发展要求。双方将以此为起点,认真落实战略合作具体事宜。

地热发展要注重梯级利用
民营加油站将迎合资新机遇
济南光伏公路进行维修(图片新闻)
中国能源报与蓝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关注)
上海电力助申城迈向“卓越全球城市”(寻找城市能源变革样板——企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