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7月02日 星期一

生态环境部点名161家火电企业(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7月02日   第 19 版)

  本报讯  日前, 生态环境部今日公布未按要求提交排污许可证执行报告的火电、造纸企业清单。截至2018年5月31日24时,2017年全国核发排污许可证的火电、造纸企业中,161家火电企业、559家造纸企业未按要求提交执行报告。

  为强化排污者责任,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1号)和《排污许可管理办法(试行)》(环境保护部令第48号)要求,生态环境部大力推进排污许可制改革。

  排污许可制实施一年多以来,取得显著成效:构建相关法规制度体系,建设管理信息平台,加快推进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2017年基本完成《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确定的15个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

  (高楠)

资讯
氢燃料汽车在交通减排中大有可为
生态环境部点名161家火电企业(关注)
安徽庐江:新发电机组进入最后冲刺(图片新闻)
变废为宝 让二氧化碳排放有利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