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6月11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6月11日   第 22 版)

  鸡西供电开展

  高中考保电

  本报讯  近日,为确保黑龙江鸡西供电区各县市高中考考点安全可靠用电,鸡西供电公司对高中考保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该公司结合以往高考电网运行特点,制定合理、全面的保电方案,针对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制定高考期间的保电应急预案。同时,增加高考期间重要线路的特巡次数,并结合“安全月”活动,加强线路防护管理。

  (许春雨)

  

  金昌供电网格化管理

  助高中考用电安全

  本报讯  6月4日,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配电运维人员深入高中考考点,全面开展设备排查、隐患消缺等工作。

  为确保考试期间电网、设备安全运行,该公司以“九定”网格化管理为抓手,落实人员安全、设备安全、作业安全三项管控措施,提高专业技能和增强安全风险管控两个关键点。将管辖线路、设备按照“网格化”管理分片、分区划分责任区域,严格按照“谁管理、谁负责”的“台区经理制”原则,将保电工作落实到位。

  (杨吉英)

  

  江门供电多举措

  护航学子高中考

  本报讯  一年一度的高中考是对莘莘学子寒窗苦读的检验,也是对电力人的一次大考。近日,广东江门供电局多措并举,提前部署高中考保供电工作,为学子圆梦保驾护航。

  据了解,江门江海供电局未雨绸缪,5月初便开始进行周密部署,提前与教育部门和江门一中联系沟通,掌握考试时间安排和考点负荷情况,并结合电网运行方式,科学编制保供电方案和应急预案,具体落实到人。

  (付菁)

资讯
两大电网部署迎夏峰优先保民用
关注
江西电网冰损三线路全复电
赤峰供电全力以赴高中考保电(优质服务)
北京电力战高温保高考安全用电(图片新闻)
云南主网故障快速切除率连续九年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