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4月09日 星期一

服务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4月09日   第 22 版)

  金昌供电当好

  地方经济发展“先行官”

  本报讯  4月4日,国网甘肃金昌供电公司主动向金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汇报近期工作,主动征求政府对电网建设、优质服务等方面意见与建议。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要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发展战略布局,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把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电网建设,强化安全管理,创新“九定”网格化管理,积极主动做好供电配套服务,为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保障民生工作保驾护航。

  (杨吉英)

  

  哈尔滨供电全力

  构建服务新体系

  本报讯  黑龙江哈尔滨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今年将实现营配调末端业务深度融合,全力构建“前端服务坚强、服务管理精益、服务支撑有力”的供电服务新体系。

  在供电服务新体系中,哈尔滨供电公司将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优化和完善各项业务工作流程,实施政企客户经理制,为政府大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服务,确保大项目“早用电、用好电”。

  (贾永超)

  

  三明供电发布

  “十项新举措”

  本报讯  3月29日,福建三明供电公司向社会公开发布“2018年以客户为中心、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供电服务十项新举措”。

  据了解,2018年,三明供电公司将全面实施“美丽乡村服务工程、保卫蓝天电能替代工程、阳光扶贫攻坚工程、电动汽车畅行工程、能效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光伏云网连万家工程、家庭共享电气化工程、供电服务心连心工程、省市重点项目‘一站式’服务、用电爱心延伸服务”等以客户为中心、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十项服务新举措,更好地服务社会经济大局。

  (傅淑婷 郑极)

  

  清流县供电

  发布“十项新举措”

  本报讯  3月29日,福建清流县供电公司举行光明先锋·社会责任月——服务地方发展大局动员活动暨“光明先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同时,发布以客户为中心、让人民生活更美好的供电服务“十项新举措”,即全面实施美丽乡村服务工程、保卫蓝天电能替代工程、阳光扶贫攻坚工程、电动汽车畅行工程、能效服务示范引领工程、光伏云网连万家工程、家庭共享电气化工程、供电服务心连心工程、省市县重点项目“一站式”服务、用电爱心延伸服务等。

  (郑扬飞)

  

  洪泽供电“流动视频”

  宣传电力设施保护

  本报讯  春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金色花园小区、高良涧街道办、惠民社区和洪泽湖1号、2号船塘等地点,洪泽区供电公司宣传车上的“流动视频”动画、广播讲解着电力设施保护常识,吸引过往群众围观学习。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防范安全事故、杜绝违章事件为目标,大力开展夏季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利用宣传车开设“流动视频”,并通过动画宣传、语音广播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向城乡居民宣传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徐良军 李成)

  

  榆林供电开展

  防外破宣传

  本报讯  近日,陕西榆林供电公司认真收集资料,将安全知识和典型案例等制作成漫画宣传页,深入施工现场和居民、企业等用户,向项目管理负责人、工程机械操作人员和群众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知识。

  同时,结合宣传漫画和典型案例,解读线下违章施工、违植违建对电力线路带来的影响,促使大家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呵护电网平稳运行。

  (张晶)

  

  沂源县供电进社区

  宣传安全用电

  本报讯  4月2日,国网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分组到城区6个居民小区,开展了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公司员工在社区醒目的文化小广场悬挂安全用电标语,张贴安全用电漫画,发放安全用电手册、便民服务卡等。同时,工作人员还为小区检查用电线路,排除安全隐患。

  (孙兆军)

服务
南网特级保电护航博鳌亚洲论坛
电能替代
上海电力优化营商环境成效显著
福建电力发布优化营商环十项新举措
黑龙江电力有效探索清洁能源交易消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