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2月26日   第 03 版)

  巴西国油将加入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

  本报讯  据路透社日前报道,巴西国油(Petrobras)将加入油气行业气候倡议组织(OGCI),成为这个旨在引导油气行业应对气候变化组织的第10个成员。

  OGC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西国油能否加入还需要OGCI和该公司董事会的批准。

  目前,OGCI的成员包括英国石油公司(BP)、中石油、埃尼(Eni)、墨西哥国油(Pemex)、雷普索尔(Repsol)、沙特阿美(Saudi Aramco)、壳牌、挪威国油(Statoil)和道达尔。

  (彭冰)

  

  森科能源将推

  无人驾驶卡车

  本报讯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网站日前报道,加拿大森科能源公司(Suncor)表示,将在未来6年内推出150辆无人驾驶卡车,预计耗资500万美元,首批将于近期投入使用。

  森科能源表示,无人驾驶卡车计划是公司自动化物料运输战略的一部分,此举将砍掉大约500个工作岗位,间接降低运营成本。

  “我们将成为石油领域中第一家测试这些系统并在商业规模上实施这些系统的公司。”森科能源首席运营官Mark Little指出。

  据了解,森科能源已经进行了实际测试,无人驾驶卡车车队可以安全运送超过十亿吨的物资,保证工程现场的安全施工,并大幅降低物流系统上的人力和成本支出。

  (彭冰)

  

  科威特国油加速

  提高石油产量

  本报讯  据科威特《阿拉伯时报》日前报道,科威特国家石油公司(KPC)表示,将在2040年前开展一系列大型项目,旨在将石油产量提高到475万桶/日。

  报道称,科威特目前原油产量约310万桶/日,计划到2020年将产量提高至400万桶/日、到2040年提高至475万桶/日。

  KPC首席执行官Nizar Al Adsani表示:“为了实现这一目标,KPC计划未来5年投入1140亿美元的资本支出,并在2040年前额外支出3940亿美元。”

  此外,KPC还计划将天然气产量从目前的2亿立方英尺/日增加到2023年10亿立方英尺/日、2040年25亿立方英尺/日。

  (彭冰)

德国“环保先锋”标签被撕
资讯
关注
中印引领新兴国家绿色债券市场
安哥拉未来两年将开发12个石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