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8年02月12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8年02月12日   第 12 版)

  晋城供电首展

  “电业工匠风采”成果

  本报讯  近日,山西晋城供电公司举办首届“电业工匠风采”成果展,展示了来自基层的72名“六种精神”(争先、敬业、实干、创新、援藏、慈善)先进典型人物风采,凝聚了新时代企业“亮旗争先”再攀新高峰的强大力量。

  (郭科科)

  

  呼伦贝尔供电宣贯

  现场作业“十不干”

  本报讯  为保障生产作业人身安全,按照国网《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通知要求,近日,蒙东电力呼伦贝尔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综合一室对全体生产作业员工和各级管理人员开展了全覆盖宣贯,营造浓厚的遵章守纪氛围。

  (朱爱玲)

  

  龙海市供电组织召开

  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本报讯  2月5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专题讲座,党委书记林宜跃作了《从严治党不松手 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发言。

  该公司要求所属各部门要严格遵守14条禁令,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林艺芬)

  

  启东市供电

  优质服务进农村

  本报讯  春节临近,江苏启东市供电公司南阳供电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了“优质服务进农村”活动,走进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用户家中,为他们检查用电线路、设备和家用电器,对用电安全隐患进行了整改。 

  (周健)

  

  安康供电“青讲”

  助力冬季大练兵

  本报讯  进入冬季以来,陕西安康供电公司利用冬季生产施工相对较少的特点,以强化员工专长、练就过硬本领、提高专业技能为重点,开展了“青年讲所学、师傅点优劣”的冬季大练兵,效果显著。

  (王浩旭 刘芳)

  

  涟水县供电

  举办冬季防火培训

  本报讯  近日,江苏涟水县供电公司邀请了淮安正安防火教员部主任纪春明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及疏散逃生常识、消防火灾应急和预防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丰其生)

资讯
江西电力:鏖战覆冰 情暖赣鄱
关注
江苏电力特高压VR培训系统升级
大通供电所:悉心守护千年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