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2月18日   第 17 版)

  本报讯  近日,华南地区新能源光伏产业最高规格的精英盛会——2017中国(深圳)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暨第12届新能源科技年会、2017中国太阳能光伏行业十强品牌颁奖盛典在深圳成功举办。论坛以“太阳能+跨界共融引领未来”为主题,分别从“太阳能+储能”、“太阳能+互联网金融”、“太阳能+交通”、“太阳能+建筑”、“太阳能+机器人、“太阳能+通信”等方面探讨光伏应用创新理念和创新实践。

  “现在太阳能的应用已经广泛渗透到我们生活的每一个角落。”深圳太阳能学会轮值理事长徐宁表示,“小到微型计算器、太阳能充电器等太阳能应用,大到以特斯拉为代表的电动充电桩用太阳能来充电,以及太阳能飞机、太阳能无人机,都预示着太阳能时代正迅速到来。”加拿大工程院院士、理士国际首席科学家张久俊认为,必须发展储能,只能这样才能把太阳能、风能发的瞬间的能源变成一种能源储存起来,用的时候再放出去。会上他详细分析了各种电池的优越性以及存在的问题,受到了与会者关注。

  (肖蓓)

中国华信:能源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华能水电正式上市(关注)
Solar plus国际高峰论坛成功举办(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