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2月04日 星期一

美国炼焦煤首次登陆江苏连云港(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2月04日   第 15 版)

  本报讯 日前,一批来自美国的炼焦煤顺利抵达连云港口岸。据了解,此次从美国进口的炼焦煤,全船报检重量13.6万吨,属连云港口岸今年单批次进口煤炭最大报检重量。

  据江苏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这是连云港口岸首次进口该国的炼焦煤。据了解,进入我国的煤炭必须执行我国《商品煤质量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政策要求,监管部门要对进口商品煤实施全过程质量管理,提高终端用煤质量,推进煤炭高效清洁利用,改善空气质量。

  据悉,连云港检验检疫局十分重视此次从美国首次进口的炼焦煤质量,第一时间派员与货主、代理联系,了解货物的相关信息,制定出详细的检验监管措施,加强全过程的检验监管工作,确保让合格的煤炭进入我国市场。

  (陈辉)

散煤治理政策应“统筹兼顾”
资讯
美国炼焦煤首次登陆江苏连云港(关注)
开滦范各庄矿完善质量管理提升安全水平(图片新闻)
“2+26”城市散煤替代提前完成全年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