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1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1月13日   第 26 版)

  葛洲坝集团中标 埃塞俄比亚公路项目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旗下的葛洲坝集团与埃塞俄比亚国家公路局签订泰丕-弥赞公路项目施工合同。

  泰丕-弥赞公路项目位于埃塞俄比亚南方州,主要工程内容为泰丕至弥赞之间47.8公里道路沥青混凝土施工,工期为4年。

  (张开元)

      

  武威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试运行

  本报讯 近日,中国能建旗下的中电工程中南院设计的武威热电联产工程1号机组通过168小时试运行。

  该项目建设2台350兆瓦国产超临界燃煤空冷热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和高效静电除尘设施。

  项目设计供热能力1751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替代武威城区供热范围内的305台燃煤小锅炉,大幅削减烟尘、污染物排放量。

  (宋森然)

      

  长丰项目1号机组

  通过72小时试运行

  本报讯 日前,由中国能建旗下的中电工程咨询公司总承包、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安徽合肥长丰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1号机组顺利通过72小时满负荷运行,正式移交投产。

  试运行期间,机组状态良好,总垃圾焚烧量1792吨,机组累计发电量72.45万度,烟气净化系统连续运行,汽水品质合格,电气自动调节装置连续投用,机组运行参数达到设计要求。

  (高建平)

创新管理 驭龙腾飞
青山绿水好邻居(新闻特写)
西北院织网之路多元精湛
资讯
风儿四季壮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