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10月09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10月09日   第 22 版)

  朝阳供电多举措助力

  十九大期间网络安全

  本报讯  9月21日,辽宁朝阳供电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全员增强信息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信息网络安全水平,助力十九大期间信息网络安全万无一失。

  据了解,该公司与所属46个部门(单位)签订“信息安全责任状”3653份,明确要求,责任到人;各生产单位、各县级供电公司相关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明确通信网络稳定、确保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朱磊 徐世广)

  

  临汾供电推动

  建设绿色校园

  本报讯 近日,山西临汾同盛实验中学10千伏配电室带负荷运行,标志着该市节能、环保、绿色用电校园正在形成。

  该配电室容量为4000千伏安,承担着该校高中部教学楼、艺体馆、图书馆、宿舍楼8210支LED光源及4组地源热泵机组的供电。与传统照明相比,全年将节约电量约64.8万千瓦时,实现电能替代电量972万千瓦时。

  (陈爱红 许梦实)

  

  河曲县供电多形式

  开展电能替代宣传

  本报讯  进入秋冬季,采暖、燃油高涨期临近,环保压力增大,为此,山西河曲县供电公司抓住时机,通过“引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大力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在营业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开辟电能替代“绿色通道”,在部分供电所开辟智能用电体验区。同时,进企业、到社区、入商户开展电能替代宣传活动。

  (张丽超 王彩云)

  

  沂源县供电“六个提前”

  确保“煤改电”早送电

  本报讯  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日前透露,沂源县2017年“煤改电”项目涉及供暖5518户、供暖面积66.55万平方米、用电容量24536千瓦。

  沂源县供电公司通过“六个提前”措施,确保工程按期竣工送电。一是提前可研编制;二是提前协调;三是提前落实物料,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四是提前开展施工队伍培训,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五是提前开展施工勘察;六是提前制定里程碑计划。

  (王兴忠)

  

  中卫供电推进

  电网调度系统检查

  本报讯  近日,随着秋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全面深入展开,宁夏中卫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细化职责,认真梳理中卫电网运行中存在的各类问题,深入分析电网安全形势,结合电网调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全面推进秋检顺利进行。

  重点围绕国网公司提出的电力可靠供应、运行方式安排等9个方面开展安全检查及自查工作。

  (秦建翔)

  

  广饶县供电推进

  “三线搭挂”整治

  本报讯  近日,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召开“三线搭挂 ”整治行动座谈会,邀请移动公司、联通公司、电信公司、广电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就“三线搭挂 ”带来的危害进行强调并对整改提出要求。

  该公司通报了近期在对辖区线路、设备进行巡视时,发现广电、电信、移动、联通等网络运营商线路私自搭挂电杆、并行电力线路的现象逐渐增加,而搭挂时未到供电部门办理相关手续,以及搭挂凌乱、架设不规范、未达到安全距离要求等现象。

  (聂永强)

  

  固原供电

  助农民秋收用电

  本报讯  连日来,宁夏固原供电公司65支秋收供电保障队深入村镇,走进田间地头,确保秋收期间农业生产用电安全。

  该公司提前制定秋收供电预案和应急抢修措施,开辟业扩报装“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流程,并以农网线路的供电营业所为供电服务保障队站点,主动上门提供免费服务。

  (任建强)

  

  灌云县供电全力以赴

  服务秋收用电

  本报讯  9月24日,江苏灌云县供电公司同兴供电所对该镇头对村21台农户家用秋收脱粒机进行了检查消缺,这是该公司全力以赴服务农民秋收用电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组织6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强化对农村供电线路的检修和维护,并结合农村供电所集中排查整治活动,对农村供用电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检查。

  (任义刚)

资讯
国网全面启动十九大保电
关注
冀北电力全力守护进京输电大通道
萧县供电:“喜迎十九大 保电我担当”(图片新闻)
福建电力开展安全稳定优质服务互查督查
蒙东电科院刷新550千伏GIS绝缘试验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