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9月11日   第 24 版)

  “我讲全球能源互联网 

  故事”征文活动启动

  本报讯 9月6日,由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举办的“我讲全球能源互联网故事”主题征文活动正式启动。在未来3个月内,合作组织将向社会公众公开征集以“全球能源互联网”为主题的文字、视频作品,以推动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

  据了解,未来以互联大电网为基础的全球能源互联网将成为世界能源配置的重要平台。本次征文的优秀作品将在媒体上公开发布,评选和颁奖将于2018年举行。

  (路郑)

 

  大连供电举办“O牌”

  心理辅导咨询活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关爱员工心理健康,帮助员工积极调节心态,近日,辽宁大连供电公司甘井子分中心举办了专项心理辅导和咨询活动。

  “O牌”又称“OH卡牌”,是由德国心理学家研发的一种“自由联想及潜意识投射卡”。本次活动邀请了辽宁大培中心4位心理咨询师进行授课辅导。老师们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O牌”-罗夏墨迹测验,在寓教于乐中,让参与人员审视自我、认知自我。

  (王丹 张宝义)

 

  宁德供电推广

  班组值周安全员制度

  本报讯 日前,福建宁德供电公司在全区范围内全专业推广班组值周安全员制度,以全面提升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规范班组安全日活动、班前会等例行工作开展,培养和储备公司系统安全管理梯队力量。

  该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安全员每月定期对各班组安全员值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针对发现的不足反馈至该公司安监部门,进一步解决偏差问题。

  (姜南昵)

 

  中卫供电开展

  安全教育培训

  本报讯 近日,宁夏中卫供电公司组织施工队队长、安全员、工作负责人及施工人员等,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

  本次安全教育培训从倒闸操作、防误管理、反违章教育和班组管理四个方面,依照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的相关规定进行讲解,为消除员工、设备和管理过程的安全隐患奠定了基础。

  (虎生江 童浩)

 

  连云港供电举行

  青年员工成长礼

  本报讯 8月29日,江苏连云港供电公司举行了以“放飞梦想 扬帆远航”为主题的“领航·深耕”青年员工成长礼,通过短片、情景剧等形式,展现了该公司员工“一年入门、 三年入行、 五年成长、 七年成熟、 十年成才” 的青春历程。

  据了解,此次成长礼是对一年来“领航·深耕”成才计划和“师带徒”工作的盘点,以此坚定新员工与企业齐发展、共奋进的信念。

  (申甲雁)

资讯
暴雨高温难阻保电路
关注
建瓯市供电:送上开学“安全礼”(图片新闻)
山西电力开展“送教到支部”活动
张德华所长上任“头三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