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9月11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9月11日   第 24 版)

  巴林左旗供电“三引领” 

  助推党建工作升级

  本报讯 连日来,蒙东电力赤峰巴林左旗供电公司通过“三引领”,着力推动党建工作的提档升级,促进企业不断远航。

  “三引领”主要包括:示范引领,突出学习,领导班子以上率下,带头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红色引领,突出传承,通过主题党日进一线等形式,学习弘扬革命精神;特色引领,突出务实,结合精准扶贫、党员责任区等活动,为社区居民、农村五保户、贫困户上门服务。

  (滕飞)

 

  沂源县供电“检查”

  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

  本报讯 9月4日,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张庄供电所组织服务人员先后来到张庄中学、张庄中心小学,对学校用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巡视、检查、消缺。

  该所员工对教室内外线路进行了巡视、检查,消除因持续降雨导致氧化的线路接头,整改接线凌乱的配电箱,更换室内吊扇开关。

  (李强)

 

  宜兴供电上好

  安全用电“第一课”

  本报讯 9月1日,江苏宜兴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全市重点小学,将《用电安全常识宣传册》《安全用电“三字经”》《电力设备保护挂图》等分发到学生手中,为孩子们上好“开学第一课”。

  课堂上,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结合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运用图文并茂的宣传片,从电的简单认识、电器火灾的处理、安全用电、夏季防范雷电伤害四个方面向学生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提醒学生们时刻警惕可能导致触电事故的行为,并教会他们发现触电事故时正确处理并保护自己的方法,学生们听的津津有味。此外,工作人员还与学校师生们一起进行了用电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学生们在玩乐的同时,加强了对安全用电知识的掌握。

  (冯兴 宗婷)

 

  克什克腾旗供电

  “点亮”校园开学季

  本报讯 近日,为保障师生新学期安全用电,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蒙东电力克什克腾旗供电公司利用开学前的空档时期,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拉网式”安全用电大检查。

  在这次排查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们在学校大门口、公示栏、走廊等醒目地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材料,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 

  (魏鹏达)

 

  沂水县供电开学季

  保障校园安全用电

  本报讯 连日来,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供电公司组织20多个“巡查”小队深入辖区、村镇学校开展用电检查,重点对教室、办公室、宿舍、食堂等场所的用电设施以及配电室、配电线路进行“地毯式”排查,为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同时,工作人员还赠送了安全用电宣传材料,引导广大师生了解安全用电常识,营造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

  (刘进)

 

  沁源县供电

  保校园用电无忧

  本报讯 8月下旬以来,山西沁源县供电公司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积极组织营销工作人员对全县中小学校安全用电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该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或当场整改,或提出整改方案,还组织专人主动上门服务指导,跟踪监督整改,充分保证了消缺的全面性。

  (周伟才)

 

  洪泽区供电组织体检

  关爱员工健康

  本报讯 9月3日-8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供电公司组织在职、离退休职工进行免费健康体检。这是该公司提高员工防病、控病意识,保障员工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之一。

  长期以来,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员工身心健康,使广大员工不仅及时了解到自身的健康状况,而且体会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徐良军 李成)

 

  元宝山区供电

  组织新老员工交流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元宝山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为梦想助力,启职业篇章”活动,邀请该公司的老员工向新员工分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新员工提供了一个积极的交流平台。

  该公司党群工作部专责就企业文化、职业道德、品牌传播等内容,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与毕业生进行了交流。

  (王天娇)

资讯
暴雨高温难阻保电路
关注
建瓯市供电:送上开学“安全礼”(图片新闻)
山西电力开展“送教到支部”活动
张德华所长上任“头三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