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8月07日   第 24 版)

  额尔古纳市供电 慰问驻地官兵

  本报讯 8月1日,蒙东电力额尔古纳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先后到额尔古纳森警大队和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子弟兵送去节日祝福。该公司总经理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官兵们多年来给予电力事业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双方就用电安全、供电服务、业扩报装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一直以来,该公司将“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做,并将拥军工作纳入精神文明建设的实践。

  (韩利英)

          

  巴林左旗供电

  “八一”前夕慰问官兵

  本报讯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蒙东赤峰巴林左旗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武警驻巴林左旗森林中队,为武警战士送去大米、豆油等慰问品,并就安全、科学用电问题解疑释惑,以实际行动表达供电企业爱军拥军的深情厚谊。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一直和驻地部队保持着良好的军企共建关系。

  (滕飞)

      

  沁源县供电开展

  “庆八一”党日活动

  本报讯 8月1日,山西沁源县供电公司召开了“学先进 庆八一 促党建”专题党日活动,该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提出,该公司将从三个方面扎实抓好党建工作。

  活动主要包括:抓好主体责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两个载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各项规章制度落实。 

  (周伟才)

       

  莫旗供电

  缅怀革命先烈

  本报讯 为庆祝建军90周年,7月28日下午,蒙东电力莫旗供电公司组织所有青年职工,来到莫力达瓦革命烈士陵园,向先烈们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得到精神洗礼,升华了理想信念。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孙立芹)

       

  三营供电为留守家庭

  送安全“套餐”

  本报讯 近日,宁夏固原三营供电公司针对农村留守老人、儿童安全用电常识欠缺的问题,深化服务措施,开展了“为留守家庭送安全用电‘套餐’”活动。

  主要包括:进村入户为农民展示安全用电宣传图片,发放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结合农村用电事故案例,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突出临时用电注意事项等,确保安全用电。

  (郭永君 陈晓军)

      

  广饶县供电加快推进

  “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本报讯 近日,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召开“全能型”供电所建设推进会,总结了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并明确工作要求。

  主要包括:坚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确定供电所组织模式;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确保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坚持一专多能,逐步建设复合型员工队伍;坚持效率效益,推进营配业务末端融合等。

  (聂永强)

资讯
莆田供电:抓党建促发展同频共振
关注
庐江县供电:关爱老兵 共庆“八一”(图片新闻)
建设电力天路,我们骄傲
克什克腾旗供电创新打造“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