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8月07日   第 24 版)

  福建电力举办青年员工创意创新成果展

  本报讯 7月26日,福建省电力公司举办第三届青年创意创新大赛优秀项目展示,共41项“青创赛”创新创意成果亮相展厅,其中8个优秀项目进行现场发布展示。

  此次“青创赛”以“信通新技术让电网更智能、企业更智慧”为主题,利用图文展板等形式全面呈现各项创新创意成果,有力推动了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以青年创新引领全员创新,推动企业创新发展。

  (林梅妹 陈霞)

        

  中卫供电多举措

  助推职工创新

  本报讯 为全面夯实质量管理基础,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创新创效能力,7月26日,宁夏中卫供电公司以QC成果形成为契机,多措并举,助推职工创新工作。

  主要包括:强化理论知识提升;提升全员创新意识;提升团队创新意识;提升成果应用能力。下一步,该公司将通过各班组互动交流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全员创新工作形式,提升创新能力。

  (李宏涛 刘炜)

        

  南平供电顶酷暑消缺

  提升供电管理水平

  本报讯 8月4日,在福建南平110千伏芹口变10千伏电容器Ⅲ组9C3 现场,南平供电公司检修试验人员冒着37℃高温,对9C33刀闸进行消缺。经过4个多小时努力,终于在中午12点50分消除了缺陷,恢复送电。

  电力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不仅提升了供电管理水平,而且提高了电网运行水平和供电可靠性。

  (冯敏)

        

  句容市供电走进

  “行风热线”直播室

  本报讯 7月31日上午,江苏句容市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走进句容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节目直播室,在线解答用户的供电服务诉求和业务咨询,听取社会各界对该公司行风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在当天的“行风热线”直播中,该公司就配电设施辐射、阶梯电价、光伏发电、微信关注等有关问题,向用户听众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受到用户听众的认可和好评。据了解,近年来,句容市供电公司始终将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加以抓实抓好。

  (谢江宁)

       

  沂源县供电

  安全宣传进集市

  本报讯 7月26日,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鲁村镇大集,向沿街商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讲解安全用电知识,确保客户夏季用电安全。

  据了解,在现场,该公司员工采用定点和流动宣传的方式,向客户发放《夏季安全用电常识》彩页、《农村家用漏电保护器》科普读本等,提高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杨超)

       

  林西县供电

  施工现场送安全

  本报讯 近日,蒙东电力林西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会干部将安全书籍送至施工现场,书籍主要包括《劳动法律、法规和政策(选编)》、《职工维权知识问答》、《焊工操作技术知识》等。

  据了解,下基层送安全是该公司推动工会“五个一”活动向纵深发展的缩影,旨在进一步提高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增强劳动自我防护能力。

  (宋成功)

      

  浮山县供电开展

  防震减灾宣传

  本报讯 为进一步增强社会公众的防震减灾意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7月28日,山西浮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防震减灾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公司开展了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制作宣传版面,联合县地震局、气象局在该县文体广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受到好评。

  (张钰 张韶华)

       

  陵城区供电严把

  度夏工程安全关

  本报讯 近日,针对度夏项目繁多的现状,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供电公司坚持“电网安全第一、工程质量至上”的理念,切实做好监督管控,严把竣工验收关。

  该公司对竣工的度夏项目,严格对照工艺技术标准和各类参数,围绕工程设计和合同约定的内容,逐项做好设备设施、试验报告等标准化验收,为电网迎峰度夏奠定扎实基础。

  (彭东生 宋伟龙)

资讯
莆田供电:抓党建促发展同频共振
关注
庐江县供电:关爱老兵 共庆“八一”(图片新闻)
建设电力天路,我们骄傲
克什克腾旗供电创新打造“安全+”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