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8月07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8月07日   第 23 版)

  葫芦岛供电助清洁能源建设

  本报讯 辽宁葫芦岛供电公司日前透露,该公司全力服务清洁能源发展,今年4月2日,葫芦岛市南票区重点招商引资的清洁能源项目——大唐葫芦岛新能源有限公司高桥48兆瓦风力发电厂项目提前2个月竣工,展现了葫芦岛供电公司在推进该项目建设的速度与力度。

  同时,在该公司的全力服务下,6月29日,南票区另一个招商引资的清洁能源项目——葫芦岛深能北方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兆瓦光伏发电场项目实现并网发电,该项目年发电量1260万度,年产值达1200万元。

  (陈超)

      

  商洛供电服务美丽乡村

  提升物资保障水平

  本报讯 近日,随着美丽乡村等新农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加速推进,中心村及动力电改造等一系列农网工程加快建设,陕西商洛供电公司物资月度供应计划的条目数持续攀升。为确保工程物资满足建设需要,商洛供电公司物资供应部门强化措施落实,统筹安排部署,密切跟踪建设进度,保障及时到货,为工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同时,该公司克服工作量大、人员少、时间紧等困难,加班加点,加强与相关单位协同配合,迅速联系供应商开展物资催货供货工作。

  (刘军峰 高亮)

        

  科右前旗供电服务

  农牧区“最后一公里”

  本报讯 蒙东电力科右前旗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加快推进农网改造工程,全力服务草原深处农牧区的“最后一公里”,满足农牧民的生产生活需求,并带动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

  接下来,该公司将全面提速农网改造升级项目进程,持续加强农网工程管控,全面实施治理项目的标准化建设。

  (吴庆杰)

       

  莱芜供电完成220千伏

  城川I线杆塔防腐处理

  本报讯 7月29日,山东莱芜供电公司完成220千伏城川I线防腐工作,为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提供了保障。

  220千伏城川I线已运行15年,因其大部分地处山区,环境恶劣,杆塔本身锈蚀严重,起皮、脱落现象较多,为此,莱芜供电公司对其进行了塔身防腐处理。为确保本次防腐工作顺利进行,莱芜供电公司提前进行现场勘查,对涉及本条线路的路径、周围环境进行周密分析和部署。

  (毕翠莉 崔建)

      

  庄浪副县长现场办公

  消除供电安全隐患

  本报讯 8月2日,甘肃省庄浪县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县长田庆银,带领县安监、公安、林业、消防支队和庄浪县供电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门来到危及电力设施安全运行的35千伏韩店变、3522水韩线、3513水朱线等相关具有代表性的重大安全隐患地点,现场办公,责成相关部门和地方政府迅速行动,与供电部门通力协作,及时消除影响供电安全的重大隐患,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用电安全可靠。

  (梁红红)

资讯
江苏方天深谋光伏发展做好“推手”
关注
三明供电首次实施220千伏变“半站式”检修新模式(图片新闻)
宁夏电科院首获国际发明专利授权
中山供电神湾分局助果农打造“菠萝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