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7月10日 星期一

关注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7月10日   第 23 版)

  榆林电网负荷

  日供电量均创新高

  本报讯  入夏以来,随着气温不断攀升,陕西榆林供电公司电网供电负荷和供电量保持了稳步增长的势头,6月28日17时零6分, 供电负荷和日供电量再度攀升,最大负荷达2769.02万千瓦时,日供电量达4574.06万千瓦时,再创历史新高。

  在此负荷与日供电量同日双创新高之际,榆林供电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不断强化优质服务水平。

  (张晶)

  

  南平供电夜间巡线

  “把脉”设备安全

  本报讯  7月3日晚,福建南平供电公司运检部输电班员工在夜色下对辖区内的重要线路和设备进行特巡,为即将到来的升温天气提前做准备。

  据悉,该公司输电专责制定了全区2017年输电红外测温计划表,针对43条220千伏线路、128条110千伏线路、72处电缆段、三跨杆段耐张塔组织开展红外测温工作。

  (冯敏 赵宏涛)

  

  中卫供电多措并举

  保电网迎峰度夏

  本报讯  针对近日不断攀升的气温及夏季暴雨天气,迎峰度夏工作又将拉开大幕,宁夏中卫供电公司提前计划,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为迎峰度夏工作提供可靠保障。

  该公司对所辖线路、设备进行彻底检查整治,发现问题迅速组织整改,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行。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陈阳)

  

  商洛供电未雨绸缪

  保障度夏物资供应

  本报讯  近日,陕西商洛供电公司结合电网迎峰度夏工作实际,进一步抓好迎峰度夏工程物资供应保障工作,提升物资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物资供应及时高效。

  该公司物资中心对物资保障工作再部署、再强调,修订和完善防汛应急物资保障供应方案、汛期应急准备及物资保障工作流程、防汛物资管理制度等规章制度,并进一步健全组织机构,落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流程。

  (刘军峰 高亮)

  

  沁源县供电

  积极应对高温天气

  本报讯  连日来,山西省沁源县境内出现了持续时间较长的高温天气。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的安全生产工作,沁源县供电公司采取措施积极应对,确保电力可靠供应、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社会有序用电。

  该公司结合天气变化情况及电网运行情况,制定了电网高温期间供电方案和大面积停电事故处理预案等,进一步完善电网应急处置措施。

  (周伟才)

  

  峄城客户服务中心

  用电高峰夜巡保供

  本报讯  7月5日夜晚20点,夜幕降临,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冒高温在金俊花园公变台区开展夜巡,保障夏季夜间高负荷时段可靠供电。

  当前,气温不断升高,用电负荷也逐渐攀升。为确保高温下客户安全用电,该中心组织开展了夜巡活动,及时消除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该中心在做好日常值班服务和巡查的同时,组织人员在每晚用电高峰期对负荷增长较大的台区开展夜间特殊巡视检查,从而发现白天难以发现的隐患,及时处理和消缺,切实保障百姓生活用电需求。

  (刘西华)

资讯
北京电力:防汛首用新型排涝车
关注
湘潭供电全员抗洪抢险保电(图片新闻)
生命禁区不辱使命
长治电网擦亮转型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