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6月19日 星期一

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启动(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6月19日   第 02 版)

  本报讯  6月13日,国家能源局对外印发《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开展北方地区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编制有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相关方面要在总结当地现有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工作基础上,按《北方地区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编制大纲》要求组织编制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实施方案,于7月10日前以书面形式报送国家能源局,并重点确定今年启动的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工程,争取部分工程在2017年度供暖季前投入使用。 

  《编制大纲》明确,各地要在分析可再生能源取暖未来发展潜力基础上,结合本地区今后5年供暖需求,制定2017-2021年可再生能源清洁取暖的发展目标。包括省级区域的可再生能源取暖总量目标、各类技术类型的目标、占城镇区域供热面积比例、占农村地区供热面积比例等。

  (贾科华)

关注
成品油出口配额两极分化
清洁取暖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启动(资讯)
全国近半数煤矿接受安全“体检”
五年,递出一张能源建设中国名片(“砥砺奋进的五年·能源跨越之路”系列报道(一))
让更多创新在中国能建孵化(记者手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