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5月22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5月22日   第 22 版)

  山东电科院中实易通首次完成带电检测

  本报讯  日前,山东电科院中实易通公司顺利完成对山东泰山抽水蓄能电站220千伏蓄泰I、II线两组避雷器的带电检测,这是该公司成功开展的首个带电检测项目。

  据悉,氧化锌避雷器的带电检测可进行全电流的测量分析,主要是测量氧化锌避雷器的阻性电流,由此判断氧化锌避雷器受潮和老化程度。

  (邱涛 张劲)

  

  龙海市供电强化

  基建现场安全管控

  本报讯  5月9日,福建龙海市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各外协施工队学习《关于加强基建工程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的紧急通知》,深刻吸取江西省送变电建设公司“5·7”分包人身事故的教训,坚决刹住事故苗头,确保电网基建安全。

  同时,结合工程实际,该公司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到岗到位,各负其责,加强现场安全措施检查。

  (徐丽金)

  

  怀远供电整治电力环境

  服务“文明乡村”建设

  本报讯  为服务“文明乡村”建设,近日,安徽怀远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配电队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在原有常态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电力设施环境整治工作。

  下一步,该公司各供电所、配电队将进一步将把这项工作纳入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日常活动中去。

  (窦欢)

  

  峄城客服分中心

  开展安全用电检查

  本报讯  5月9日,山东枣庄供电公司峄城客户服务分中心彩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当地4A级冠世榴园风景区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对景区工作人员进行安全用电指导,确保景区安全用电无忧,助力旅游业发展。

  同时,成立用电检查组,义务为景区进行用电检查、消缺,及时帮助景区解决存在的用电问题。

  (刘西华)

  

  奈曼旗供电多举措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本报讯  蒙东电力奈曼旗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今年以来,该公司新镇供电所针对去年客户报修、投诉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同业对标部分指标薄弱等问题,立足于全员参与、全面查摆、全方位提升的理念,要求本单位的员工根据个人实际,按照自身职责标准,规范自身和同事的专业工作,以及日常服务方面存在的违章和不足。

  (王海颖)

  

  广饶县供电强化

  大客户分级服务机制

  本报讯  山东广饶县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为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强化上电环节客户导向,确保办电效率明显提升;强化用电环节客户导向,确保供电质量明显提升;强化服务环节客户导向,确保服务质量明显提升;强化协同联动。

  同时,该公司针对大客户开展分级服务,细分客户群体,明确服务内容。

  (王闽)

  

  沂水县供电检修车辆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本报讯  5月16日,山东沂水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生产车辆进行全面“体检”,进一步提高车辆安全性能。

  同时,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运输公司召开专题安全生产例会,提醒驾驶员守法为先,礼让为先,为安全春检打下坚实的交通安全基础。

  (陈海云 张丰华)

  

  临邑县供电

  精心编制线路防护网

  本报讯  近日,为防止外力破坏电力线路造成安全隐患,山东临邑县供电公司精心编织春季线路“防护网”,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加强施工隐患点管控,组织专人及时清理输电线路通道附近的危险品。同时,加强输电线路特巡,做好宣传警示教育。

  (曹振)

  

  赣榆区供电增补警示牌

  筑牢电网安全防护屏

  本报讯  近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供电公司运维站组织人员对输电线路下的鱼塘垂钓警示牌进行全面检查,增补缺损警示牌,筑牢电网安全防护屏。

  同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宣传电力线路下钓鱼、施工的危害性,从根本上杜绝线下高压触电现象的发生。

  (尚青枚)

资讯
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取得新进展(电网互联支撑“一带一路”)
关注
宁德供电安全“电”亮“海上浮城”(图片新闻)
万里长风到瓜州变身供暖“宝贝”(电能替代与清洁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