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5月15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5月15日   第 20 版)

  定西供电义务植树正当时

  近日,定西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及员工共50余人来到定西北火车站后山,开展“万亩树林、栽种希望”义务植树活动。公司领导也加入到植树队伍当中,与青年志愿者一起争做提质增效先锋。

  (马秀霞)

  颍上供电客户用电安全时刻放在心上

  近日,颍上县供电公司针对各乡镇用电负荷实测情况,对不能满足用电需求的设备线路进行了增容、调整,对部分停用的电力线路恢复投运,认真做好送电前的警示、告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陈涛 胡丹丹)

  平凉供电春检工作圆满收官

  近日,平凉供电公司2017年春检工作圆满收官。公司构建“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安全管控体系,共消除主网设备缺陷103处,检测试验设备470台,完成245项检修任务,打造了零违章施工现场。

  (张稳平)

  东平供电举办2017年变电检修专业技能竞赛

  近日,东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举办2017年变电检修专业技能竞赛。通过此次技能竞赛,提高了公司员工变电检修队伍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引导鼓励广大变电检修员工走岗位成才之路。

  (孟广勇)

  定西供电优质服务助力月售电量创新高

  据悉,定西供电公司4月的售电量达33.5亿千瓦时,创单月售电量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33.29%,增幅列全省第一,较历史高点3.05亿千瓦时净增0.3亿千瓦时,为地方发展做好“先行官”。

  (马秀霞)

  滨海供电当好用电企业的“电保姆”

  5月2日,滨海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广泛征求全县范围内大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企业用电情况,并细心指导、帮助客户开展安全用电管理,全方位当好大客户的“电保姆”。

  (吴林)

  禹城供电开展临时用电安全巡查专项行动

  针对夏季来临前农村临时建房、夜市生意用电、农田灌溉、菜园灌溉等临时用电大量增加的情况,5月份,禹城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临时安全的用电专项检查活动。活动要求公司工作人员加强对线路和设备的巡视,严格对临时用电现场进行现场勘查,重点审查线路通道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是否存在违章建筑等情况,及时进行消缺和处理,确保线路设备安全运行,保证禹城电网夏季用电安全、可靠。

  (李卫)

  定西供电举办青年主持人及歌手大赛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定西供电公司举办纪念“五四”运动暨“凝聚青春力量、展示青年风采”主题月活动之“我的歌声我的梦”青年主持人及歌手大赛,营造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氛围。

  (马秀霞)

  临沭供电主动“问诊”家庭作坊生产用电

  “谢谢你们上门为我们检查用电设备,这电用的放心,更省心!”5月9日,临沭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对一村民家的豆腐房进行用电线路、设备“义诊”后,作坊主人对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清华 霄飞)

  咸阳供电快速推进华电风电场送出工程

  5月2日,从在华电旬邑土桥风电场110千伏送出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该工程自4月20日启动以来,定西供电公司项目部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目前已完成基础浇筑13基。

  (杨克虎)

  定西供电举办劳模访谈

  在“五一”及“五四”双节到来之际,定西供电公司举办2017年劳模访谈暨“导师带徒”拜师仪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营造“学先进、赶先进、作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推进青年健康成长。

  (马秀霞)

  平凉供电“五四”对话青年员工成长

  近日,平凉供电公司团委开展了“关怀· 成长”团员青年座谈会。该公司党政一把手与30名团员青年齐聚一堂,交流思想,畅谈发展,以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倾听广大青年员工呼声。

  (张稳平)

  临沭供电开展线路设备夜间特巡

  五一过后,雷雨天气明显增多。针对该情况,临沭县供电公司于五月初组织各供电所人员对辖区内10千伏以上线路、设备进行夜间巡视、测温,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清华 霄飞)

  定西供电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日,在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上,定西供电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该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系统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3家单位之一。

  (马秀霞)

  盘锦供电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殊荣

  近日,盘锦供电公司地区调度控制班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地区调度控制班始终以“严谨、严密、严肃”的理念,扎扎实实促进安全生产,脚步坚定,积极践行着电网人的责任。

  (班静)

  禹城供电举办“五四”活动

  5月4日,禹城市供电公司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绿色出行我先行”活动。来自该公司各工作岗位的20余名青年员工以绿色出行的方式骑行共享单车至禹城烈士纪念馆开展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观看纪念馆大量的历史照片、实物,回顾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禹城革命烈士们可歌可泣的动人事迹等方式,共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做一名爱国、有激情的员工。

  (禚商明)

  定西供电员工荣获“定西青年五四奖章”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定西市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表彰大会隆重举行。从当天的会议中传来好消息:定西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一名员工荣获“定西青年五四奖章”。

  (马秀霞)

资讯
上市装备企业一季度业绩出炉
青海省太阳能热发电储能技术取得新突破(关注)
西北油田:严禁设备“带病”上岗(图片新闻)
新奥科技推出清洁高效先进煤气化技术
电网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