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4月17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4月17日   第 20 版)

  泗洪供电员工现场指导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近日,泗洪县供电公司青阳供电所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台变区管理人员等,来到大楼社区花庄、面西房屋拆迁现场进行安全用电检查,并对现场指导电力安全保障工作,以确保拆迁现场用电安全。

  (董超)

  平凉供电“三红”措施筑牢春检安全防线

  4月6日,平凉市供电公司组织现场工作负责人到110千伏柳湖变电站春检现场进行安全巡查。今年春检工作中,该公司积极构建立体式安全管控体系,打造零违章施工现场。

  (张稳平 张勇)

  禹城供电“你讲我评”走进班组大讲堂

  4月5日,禹城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召开班组大讲堂。该公司员工充分准备,认真授课,同时开展了课后评价总结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管理,促进指标提升,为企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自3月份开始该公司倡导各班组开展大讲堂“我讲你评”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该公司变硬性教育为全员互动与交流,增进了班组人员之间的业务沟通,真正让所学知识“入脑入心”,为企业班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

  (李卫)

  平凉供电“互联网+服务”城区落地

  据悉,4月6日,平凉市供电公司17个营业厅覆盖无线网络信号,用户可在线享受在线办理用电申请、注册和绑定电e宝和掌上电力等“互联网+服务”“互联网+”综合体验。

  (张稳平 赵益农)

  泗洪供电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近日,泗洪县上塘镇大向南变400伏线路施工,上塘供电所安全员和台变负责人来到现场,认真检查施工现场安全措施,并仔细查看现场施工资料是否齐全完备,确保施工现场的安全。

  (董超)

  定西供电日售电量首次突破1100万千瓦时

  3月24日零时,定西供电公司日售电量达到1138.32万千瓦时,标志定西电网日售电量首次突破1100万千瓦时大关。今年以来,该公司全力抓好安全生产,不断提高电网设备健康水平。

  (周芸)

  定西供电“回头看”工作获高度评价

  3月28日,甘肃省属暨中央在甘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对定西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组长对该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刘君倩)

  滨海供电“电医生”全力服务春耕生产

  4月5日,滨海县供电公司加强对专用翻水变压器、电动机、开关柜及潜水泵用电设备“把脉义诊”,及时整改隐患,全力做好春耕设备安全用电检查工作,当好春耕生产的“电医生”。

  (吴林)

  泗洪供电高效服务赢赞誉

  近日,泗洪县供电公司积极与政府部门对接联系,主动安排专业人员深入拆迁上岸渔民住处进行现场勘查,快速确定最佳供电方案,抢抓工期,架设低压线路,确保渔民用上了安全电、舒心电。

  (董超)

  禹城供电党员服务小微企业

  4月10日,禹城市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到市中办刺绣厂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现场进行巡检,全面消除隐患,为小微企业提供安全电力保障。

  该公司积极组织党员服务、便民服务队,上门及时为辖区各小微企业安全用电排忧解难。一是服务队员走进小微企业,了解企业用电负荷;二是现场把脉小微企业用电安全;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四是定期为小微企业用电设备免费“体检”,确保小微企业隐患整治率100%。

  (韩景茹)

  定西供电参与完成了全市大面积停电预案修编

  近日,定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修编完成了《定西市大面积停电事件应急预案》,并已将预案初稿报送市工信委进行审核、完善、评审及发布工作,积极配合市大面停电预案的修编工作。

  (孙四海)

  泗洪供电举办抄收业务培训班

  3月31日,泗洪县供电公司举办了抄收业务培训班。营销部负责人分别从抄表、催费业务流程规范和服务规范等基本业务知识,运用典型案例、投诉工单分析以及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董超)

CCS-EOR技术为何叫好不叫座
资讯
第三次南海大洋钻探结束“上半场”(图片新闻)
东方电机一项目获2016年四川科技进步特等奖
煤基乙醇技术在大连启动产业化
电网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