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4月03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4月03日   第 20 版)

  通辽新城区供电开展配电技能竞赛

  近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了配电技能竞赛。比赛现场,来自基层供电所和配电班组共六个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动作规范娴熟,赛出了水平和风格。 

  (张琪 马祥玉)

  邵武供电积极组织开展防汛自查

  3月30日,邵武市供电公司运检部人员对10千伏城安线地势低洼的配电室、环网柜进行线路设备防汛特巡。该公司认真落实各项防汛责任,筑牢防汛安全大屏障,保邵武电网安全。

  (朱丽 林振超)

  通辽新城区供电“会诊”高损台区

  近日,由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总经理等相关专责、供电所人员组成的专项调查小组,深入线损率较高的台区进行综合“会诊”,并针对线损异常台区进行现场勘查,进一步加强线损管理工作。

  (李雅)

  平凉供电问题清单梳理已全覆盖

  3月23日,平凉市供电公司召开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部署会议,明确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方案、所属单位重点督导分工、问题清单责任分工,全面启动问题清单梳理全覆盖工作。

  (张稳平)

  通辽新城区供电加大高损台区管理力度

  近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建国供电所建立起科学规范的线损管理运行机制,加强线路设备的改造,对各个台区进行实地勘察,及时调整三相负荷,清理漏户,进一步提高企业经济效益。

  (徐海燕)

  滨海供电开展春季安全行车大检查

  3月30日,滨海县供电公司对生产用车进行春季安全督查。通过监查确保车辆车况良好,同时还要求驾驶员要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严格按照指定的路线行驶,杜绝违章驾驶行为。

  (吴林 徐海华)

  邵武供电变电站2号主变正式投入运行

  邵武市供电公司对35千伏龙斗变电站进行二期扩建工程于3月24日竣工,3月29日,该变电站2号主变送电成功,投入运行,为当地经济发展和居民用电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林振超 朱丽)

  通辽新城区供电党员“一带二”带出好成绩

  近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财务资产部全体人员参加了通辽供电公司2017年财务通用制度全员竞赛,该公司的两名非党员参赛人员分别以97分的高分获得了并列第二名的好成绩。

  (都达古拉)

  盘锦供电积极宣传农网改造惠民政策

  3月23日,盘锦供电公司开展了以“农网改造惠民工程电力发展服务三农”为主题的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进万家宣传活动,为新一轮的农网工作铺路,以满足客户的用电需求。

  (张恒 刘岩)

  平凉供电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工作

  3月24日,平凉市供电公司启动“干部执行力建设年”活动,解决当前党员队伍中存在的问题,坚持把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和“魂”,确保从严治党要求落地。

  (张稳平)

  通辽新城区供电组织团员为烈士墓敬献花篮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组织青年团员前往烈士园扫墓,向烈士墓敬献了鲜花,再一次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张琪)

资讯
装备制造业“走出去”获金融支持
国内最大吨位火电汽轮机不锈钢铸件成功浇注(图片新闻)
壳牌发布工业润滑油全新品牌战略
淮南矿业集团井下灰岩定向长钻孔获成功
电网快讯
无锡公司:安全宣传走进风筝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