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3月13日 星期一

电网快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3月13日   第 10 版)

  通辽新城区供电召开执行5S管理动员会

  为积极响应“管理提升年”活动,保持办公环境整洁、美观,近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宏兴供电所召开了5S管理动员会。“5S管理”概念: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王洋)

  汶上供电全力支持过境特高压工程建设

  2月27日,汶上县供电公司领导到内蒙上海庙-山东临沂±80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58-59号塔段放线现场,了解施工难处,与职工进行交流探讨,保障工程快速高效推进。(刘钦同)

  盘锦供电边北220千伏开关站顺利投运

  3月4日,盘锦供电公司边北220千伏开关站成功投入运行,该公司人员及时解决建设中存在的困难。据悉,该站投运后将为沈西工业走廊火石岗至渤海铁路提供电源保障。(马骉)

  邵武供电履行社会责任

  为不断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5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20名电力义工走进市敬老院和儿童福利院,送上公司的关怀和问候。(朱丽 林振超)

  通辽新城区供电开展行风优质服务工作检查

  近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纪委对5个供电营业窗口的行风建设情况及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旨在查找工作短板,不断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颜晓莹)

  泗洪供电以作风建设推进效能提升

  近日,泗洪县供电公司召开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公司要求全体职员要始终本着“作风是带出来的、管出来的、更是干出来的”的思想,认真排查各自在作风上的不足表现。(董超)

  平凉供电补齐短板备战春检

  2月27日,平凉市供电公司变电运检室组织16名员工采用“一对一”现场考问形式检验冬训成果,为春检工作奠定基础。公司积极查找薄弱环节,全力以赴备战春季检修。(张稳平)

  东平供电春季护线进行时

  近日,东平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树多、地广的特性,超前控制,组织人员加大线路巡查管理力度,保证春耕生产期间的供电安全可靠,利用线路周期性巡视,做好植树向导。(刘峰)

  通辽新城区供电进行报表与核算相关的培训

  近日,通辽新城区供电公司举办了“报表、核算相关工作流程”的培训。公司不断夯实营业管理基础,以在新形势下取得跨越式的发展,步入提质增效、规范运行的新阶段。(徐海燕)

  铜陵供电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好省公司党组1号文精神,确保“讲看齐、聚人心、重责任、保落实”重点任务有效落地,以新思路、新机制、新手段谋划和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近日,铜陵供电公司党委召集政工部门召开了党建工作推进会。

  会上,参会人员本着“探索创新、凝练思路”的原则,结合重点、难点工作针对党建管理、品牌建设、党风廉政、群团工作等方面的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总结亮点、分析问题,为2017年党建工作谋篇布局。(韩流)

  汶上供电开展高危客户用电安全检查

  3月1日,汶上县供电公司联合县经信局、安监局对全县高危企业和大客户开展用电安全大检查,并全面排查大客户用电中的安全隐患,确保大客户用电安全可靠。(吕慧丽 刘钦同)

  通辽新城区供电居安思危

  为了树立安全于责、预防于危、治理于严的理念。近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宏兴所打好春检提前量,由所内出《安规》考题,组织员工学习和考试,为春检打下坚固基础。(王洋)

  邵武供电召开“百日攻坚战”动员会

  3月8日,邵武市供电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服务邵武市“百日攻坚战”动员会。邵武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人大、政协、经信局、报社等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发布会。(林振超 朱丽)

  滨海供电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3月5日,滨海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志愿者到滨海公园等地开展了“放风筝请远离电力实施”的专项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群众保护电力设施和自我安全保护的意识。(顾峰 庄浴阳)

  通辽新城区供电开展特巡

  为了确保“两会”期间电网安全稳定可靠运行,近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开展“两会保供电”行动,对线路进行特别巡视,确保能够及时处理两会期间的突发情况。(马祥玉)

  峰峰矿区供电春灌保电工作全面展开

  现正值春灌时节,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供电公司提早介入,将工作做细做实,全面支持农业生产用电,做好春灌期间的优质服务工作,确保农民春耕春灌期间用电无忧。(李海亮)

  平凉供电可视化让现场风险管控更高效

  为提高现场作业安规执行力,落实现场作业人员安全责任,近日,平凉供电公司利用变电站视频监控系统及互联网微信平台等技术手段建立了生产现场可视化管理系统。(张稳平)

  汶上供电完成变电站检修任务

  3月9日,汶上县供电公司变电检修班来到110千伏泉河变电站,对该站2号主变开展预防性试验,并对保护侧进行校验,确保设备健康运行,以高效推进春检工作。(欧庆满 刘钦同)

  通辽新城区供电走进幼儿园

  3月1日,通辽市新城区供电公司三义堂供电所人员走进科尔沁区三义堂农场幼儿园,为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电力知识普及课,增进了小朋友对电的认识和了解。(黄复生)

资讯
江苏电改持续深化
两部委昆明召开全国电改座谈会(关注)
大唐北京高井热电厂开展两会保电工作(图片新闻)
勿让“过剩”风险成真
国电电力发布2016年度业绩快报
电网快讯
无锡公司积极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广场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