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链接
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中国能源报 2017年02月13日 星期一

资讯

《 中国能源报 》( 2017年02月13日   第 23 版)

  白银电网春节保电 

  交出“满意答卷”

  本报讯 春节期间,甘肃白银电网运行平稳。截至2月3日,全市电力供应充足,未发生大面积停电和变压器烧损事件,未出现拉闸限电现象,未发生客户投诉事件,白银电网春节保电交出“满意答卷”。

  为保证春节期间用电安全,该公司成立春节保电领导小组,精心编制了春节保电应急预案。

  (任明远 朱彦斌)

 

  安庆电网

  春节期间运行平稳

  本报讯 2月3日,安徽安庆供电公司透露,春节长假期间,安庆电网运行平稳,输变电设备运行正常,电力供需平衡,1300余名电网员工坚守岗位度除夕。2月1日20时5分,安庆电网最大购网负荷达119.7万千瓦。

  (胡晓延)

 

  嘉酒供电默默坚守

  节日供电安全可靠

  本报讯 2月5日,甘肃嘉酒供电公司调度控制大厅相关人士介绍,今年春节嘉酒电网最大负荷为137.8万千瓦,春节期间电网运行稳定,主网、配网、变电运行正常。

  据了解,春节假期结束的第一天,该公司各生产部门又对保供电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保证为元宵节供电保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王丽娟)

 

  蚌埠供电清理风筝隐患

  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本报讯 2月2日,安徽蚌埠供电公司接到春节期间保电巡视人员报告,在110千伏燕禹583线路33#杆塔架空地线防振锤上悬挂一块风筝,尾部已经接近上相导线,需要立即清除。接到报告后,蚌埠供电公司负责人立即安排抢修人员赶赴现场,抢修人员采用地电位利用操作杆带电将风筝及尾绳顺利清除。

  据了解,蚌埠供电在春节前夕就制定了详细的保电特巡方案,春节期间输电线路没有出现异常情况。

  (张超 赵泉)

 

  郯城供电完成

  春节保电任务

  本报讯 截至2月2日,山东郯城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春节期间,郯城电网运行平稳,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明亮的新春佳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该公司18支抢修队伍200余名员工坚守在保电一线,全力保障安全可靠供电。

  (徐辉 赵晓梅)

 

  科右中旗供电多举措

  保障两节电网安全

  本报讯 蒙东电力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近日透露,为确保春节、元宵节期间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提早成立保电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指导冬季保电和应急抢修工作;编制切实可行的《迎峰度冬“两节”保电工作预案》,开展反事故演习,提高应对电网突发事件的能力,为春节期间配网安全稳定运行、构建和谐供用电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佟孟恩)

 

  齐河县供电

  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本报讯 截至2月2日,山东齐河县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春节假期期间,齐河电网运行平稳,全县电力供应充足,实现了台区零停电、服务零投诉、故障零报修的“三零”目标。

  为确保春节期间可靠供电,该公司超前谋划,在节前实施了“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的保障措施。

  (王保华)

 

  科右前旗供电

  完成节日灯会保电

  本报讯 近日,为确保首届春节观赏灯会供电,蒙东电力科右前旗科尔沁(城区)供电所认真落实灯会保电期间的值守人员,提前对分接箱接线进行认真检查,安排专人在灯会现场巡视、值守,按照灯会活动时间节点,对活动涉及的线路、设备开展了两轮特巡和地毯式隐患排查,及时排除了隐患和缺陷。

  (吴庆杰 韩晓东)

 

  沂源县供电开展

  “春节服务进万家”活动

  本报讯 山东沂源县供电公司近日透露,春节期间,为保证电网和电力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该公司开展了“春节服务进万家”活动,扎实细致地做好春节保电工作。

  该公司人员详细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和节能需求,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制订防控措施。

  (任廷友)

黄山供电220千伏线路连年“零跳闸”
资讯
关注
三明今年10.58亿元升级电网
建瓯市供电推进光伏发电精准扶贫(图片新闻)
根河市供电倾力冷极万家灯火